登入

登入 取消

買PUMA賽車系列 有機會去星洲看F1

  /  市政集錦

2011/3/10 12:43:44

〔記者畢寶/報導〕腳踩極限飆速賽車美學,PUMA法拉利系列運動精品飆速上市。來自德國的運動時尚品牌PUMA獨有的法拉利賽車系列長期以來一直深受消費者的喜愛,本季法拉利系列結合F1賽車車款流線優雅的奢華設計和義大利精湛皮革工藝,打造出屬於自己的頂級賽車休閒風格,讓熱愛賽車的型男在平日生活中也能展現如賽車手般的帥勁及衝勁。



頂級鞋超柔細麂皮製成



PUMA本季全新推出的Ferrari Kraft鞋款,運用義大利著名的皮革工藝,將精細的工藝技術與賽車元素結合,鞋領口與鞋舌運用皮革手套的3D立體折線,鞋頭以賽車手套指關節處的碳纖維護具做為設計發想,採用厚橡膠增加耐磨性,完整呈現賽車工藝美感。



DM1 Cavallino SD NM 是本季推出的頂級法拉利商品,除了特殊的銀色盾牌圖騰更增尊貴感外,整雙鞋均是採用超柔軟細緻的麂皮皮革製成,更添舒適性與耐久性,仿輪胎紋的薄層鞋底,讓駕駛者更能感受踩踏之間的力道。



F1等你喔



深受消費者好評的PUMA極限飆速大賽今年邁入第三屆,眾多賽車好手及藝人將在4月9日在桃園大魯閣卡丁車場一分高下。消費者除了可以參加全台最大型的F1一級方程式卡丁賽事外,還有機會前往新加坡觀看F1一級方程式賽事之冠軍獎,一人得獎、兩人同行!



即日起到4月6日在PUMA指定店點單筆消費賽車系列商品滿3600元,即可獲得PUMA安全帶護套或證件夾掛組 (二選一),還可擁有2011 PUMA極限飆速大賽的參賽資格。詳情請上:www.pumamotorsport.com.tw。



PUMA官網www.puma.com 作者blog這邊請



圖說:PUMA本季全新推出的Ferrari Kraft鞋款,鞋領口與鞋舌運用皮革手套的3D立體折線,採用厚橡膠增加耐磨性呈現賽車工藝美感,定價3580元。PUMA/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