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台南focus百貨成伊甸基金會南台灣第一顆守護星

  /  消費新聞

2012/7/27 16:49:20

文‧圖/記者陳慧明



一塊錢也可以幫助失能家庭!台南focus 百貨邀請消費者一起做公益。為支持伊甸基金會籌募「失能家庭」的服務經費,Focus 時尚流行館總經理陳慧姝26日宣布台南focus 百貨將成伊甸基金會南台灣第一顆守護星,即日起串連全館近50個櫃位擺放伊甸愛心零錢箱,並與館內4 家餐廳合辦「您捐發票,我捐錢」的公益活動,凡到餐廳用餐,現場捐出消費後的發票給伊甸基金會,餐廳就同步回捐5 元幫助伊甸的失能家庭,還推出情人節「情人潮T 義賣」,盈餘金額要回捐給伊甸基金會。



陳慧姝表示,Focus 的消費客群以年輕人為主,為呼籲下一代的年輕人把公益種子融入日常生活中,養成隨手行善的好習慣,特別與伊甸基金會合作,讓每一塊錢都能發揮最大的力量,將愛與快樂傳遞給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



陳慧姝說,歡迎到Focus 消費的民眾踴躍將消費後的零錢投入伊甸愛心零錢箱,幫助家有遲緩兒、身心障礙者及弱勢老人的失能家庭,並熱情響應「您捐發票,我捐錢」的公益活動,即日起至8 月23日,只要在focus 館內斑鳩的窩、鬥牛士二鍋、饗食天堂、佐佐義四家餐廳用餐,現場捐出消費後的發票,餐廳就同步回捐5 元幫助伊甸的失能家庭。



陳慧姝表示,配合8 月份的七夕情人佳節,focus 更特別獨家設計一款情人潮T 義賣,即日起預購,單件售價450 元,兩件合購800 元,全台限量200 件,扣除成本後將全數回捐給伊甸基金會。



伊甸基金會南區資源中心主任沈玉萍表示,小小的一塊錢,對每個失能家庭來說都是一大筆錢,每個月1,200 元就能幫助一個失能家庭重建獨立生活。沈玉萍說,今年伊甸基金會預計在台南守護商店的通路協力下,籌募新台幣300 萬元的服務經費,來幫助大台南地區200個失能家庭,目前離目標仍有很大差距,期待大家一起來行善,以行動幫助需要被照顧的家庭。



圖說:台南focus 百貨將成為伊甸基金會南台灣的第一顆守護星,總經理陳慧姝(右二)籲請新世代隨手行善。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