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健康爸爸快樂計畫消暑、健康、吃蛋糕

  /  旅遊休閒

2012/7/31 01:14:19

面對各飯店業琳瑯滿目的父親節促銷專案,怎樣安排過節才是最能表達心意、最印象深刻。父親節將至,您已經想好要怎麼慶祝了嗎?墾丁飯店業者為了感謝父親平日的辛勞,提倡「健康爸爸、快樂生活」,為鼓勵父親多運動、健康飲食,休閒部教練特別設計「酷爸鐵人三項」運動。在八月這個特別的季節推出感恩回饋,墾丁夏都沙灘酒店8/1至8/8入住,推「熱戀夏都」雙人住宿、自助式早餐、BBQ自助式晚餐、Live Band音樂演奏、夜訪沙蟹活動等,每房7750元起;房客身份證上有「88」兩字,再贈送價值300元限量4吋父親節蛋糕乙份;另「酷爸鐵人三項」運動為橫渡夏都海域、沙灘衝刺、夏都獨木舟等三項,參加活動立即贈送紀念品乙份,還有機會獲得夏都限定紀念T恤及棒球帽,建議消費者提早預定,立即擁有最特別最溫馨的父親節。



酷熱夏暑,到墾丁避暑成了旅遊盛事,從海邊到鄉村小鎮,墾丁大街在地小吃到後壁湖新鮮海產料理,甚至到墾丁國家公園探險,體驗南台灣水上觀光活動。墾丁夏都是全台唯一緊鄰2.8公里美麗貝殼沙灘的渡假飯店,南臨著巴士海峽,向北眺望大尖山,與飯店鮮豔活潑的建築特色連成一迄,襯著碧海藍天、椰林白浪,處處洋溢著悠閒又熱情的風采,夏夜可常見滿地賴在沙灘懷裡的寄居蟹及沙蟹揮舞蟹螯,肯定可讓您一探大灣活潑風趣的生態,且極富有教育意味,適合全家大小親子同遊。喜愛享受陽光、沙灘、海洋及美食的民眾,到墾丁可以體驗多種不一樣的玩法。詳洽墾丁夏都官網及洽訂房組 (08)886-2345,或各業務處:台北(02)2756-3989.台中(04) 2298-6565.台南(06)223-0282.高雄(07)229-0022。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