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人文藝術創意與美術創意展 台灣首府大學學生現藝

  /  活動總匯

2011/1/7 20:51:58

【台南訊】為培養學生具有人文藝術氣息,台灣首府大學通識教育中心特地安排通識美術創意課程,在 張桂秋 老師的指導下,學生發揮創意,把繪畫藝術融入生活及陶玻藝術中,即日起至14日止並在台首大圖書館舉辦「人文藝術創意與美術創意展」,展出學生的創意作品,吸引不少師生參觀。



以休閒產業為特色的台灣首府大學,為讓學生更具美學觀念,在通識課程中安排美術創意課程,由平常就喜愛生活美學的 張桂秋 老師擔任指導,張桂秋為讓學生發揮豐富的想像力,以小板凳做為素材,讓學生們把童年時所想像到的景象,畫在板凳上,有同學畫卡通人物,也有同學則畫上動物,色彩鮮艷、構圖趣味橫生,吸引不少同學參觀。



張桂秋老師又另安排學生製作陶玻畫,結合陶土與玻璃的藝術創作,在老師的指導下,學生們也體會出藝術創作之美。



學期即將結束,為讓這群具有藝術氣息的學生有「獻藝」的空間,特地在圖書館內舉辦一場「人文藝術創意與美術創意展」,把學生作品一一擺上展場,有些學生難得有作品可登上展場,紛紛拉著同學參觀,有的則是在作品前猛拍照,留下難得的回憶。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