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iF設計獎肯定 Sony抱走四座金牌

  /  消費新聞

2011/3/11 16:29:24

〔記者易俊帆/報導〕全球最著名設計競賽之一的iF設計大獎(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 Award),肯定Sony創造、生產傑出設計產品,從2,756個參賽產品中選出50項得獎產品,其中,Sony獲得四項金牌獎,包括Handycam NEX-VG10、BRAVIA NX800系列電視、α NEX-5數位相機,以及VPL-FX500L/VPL-FX30專業投影機。



黑彩藝晶設計融入BRAVIA系列

Sony去年在義大利米蘭的Milano Salone Internationale del Mobile設計展、「Contemplating Monolithic Design」展出,廣被業界稱道。Sony獲得金牌獎之一的BRAVIA NX800系列電視,延續家電設計的新思維,設計師以加強現代家居生活為目標,去除不必要的外在按鈕等設計,美化電視外觀。Sony已將「黑彩藝晶設計」融入2010年家庭娛樂產品中,也將應用在今年即將推出的全新BRAVIA系列產品。



Sony創意中心(Sony Corporation Creative Center)資深總經理Masayoshi Tsuchiya表示,今年是Sony設計50周年,因為創新與創意贏得iF獎項可以說是實至名歸。



創新設計不斷

過去Sony已經發展出許多創新設計,像是第一台輕巧的數位單眼相機α NEX-5,為數位相機市場提出全新的概念,以及世界第一台可交換鏡頭的消費型HD數位攝影機。



台灣索尼 (Sony Taiwan Limited)公司官網:www.sony.com.tw



圖說:全球最著名設計競賽之一的iF設計大獎,Sony Handycam NEX-VG10、BRAVIA NX800系列電視、α NEX-5數位相機,以及VPL-FX500L/VPL-FX30專業投影機獲得四項金牌獎。Sony/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