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環采鑽白三新品入列 壯大SK-II美白大軍

  /  市政集錦

2011/3/14 20:28:39

〔記者畢寶/報導〕搶在母親節超級Buy貨旺季前,保養美妝品牌新貨競出。3月10日SK-II再度向媒體介紹去年上市的「環采鑽白」系列新品,邀請中日美妝大師分別打造春夏鑽亮妝容,讓女生搶先瞧瞧有光彩的妝感。



SK-II在2010年推出含日本厚生省核可的亮白成分葵醯胺™的「環采鑽白」系列,旗下精華液、修護凝霜、粉凝霜都獲得時尚雜誌多項美妝大賞的肯定。2011年春SK-II再提出全新美白保養概念,肌膚要鑽亮更要無齡!



三新品壯大環采鑽白系列

SK-II美白抗老天后「環采鑽白精華液」能由黑色素生成的每個階段幫助解決美白問題,同時對抗光老化,一次掌握包含透亮度、白皙度與緊緻度等要素的「七大鑽亮無齡關鍵」,達到究極鑽亮無齡的境界,3月起增添「環采鑽白潤透晶露」、「環采鑽白柔光粉霜」、「環采鑽白柔光粉餅」三款話題新作的「環采鑽白」系列,壯大SK-II最強美白家族。



SK-II表示,連續使用環采鑽白精華液兩周,有效改善包含斑點、白皙度、膚色均勻度、透亮度、細緻度、緊緻度及皺紋的「七大鑽亮無齡關鍵」。2011年春,再推出「環采鑽白潤透晶露」、「環采鑽白柔光粉霜」及「環采鑽白柔光粉餅」,為女性帶來從保養精華到柔光底妝的全方位美白方案。



陳妍嵐深怕遺漏步驟

連續兩年為「環采鑽白」系列代言的文華花苑藝術總監陳妍嵐以一襲雪白優雅的長洋裝出席發表會,她很喜歡「環采鑽白精華液」使用效果,一系列完整使用,深怕有所遺漏。



SK-II環采鑽白潤透晶露是SK-II最具話題性的美白新品,獨家「創新瞬透鑽亮科技」,能鎖住美白成份及補水因子,促進其滲透角質層,短時間內創造面膜般的強效滲透與保濕效果。



SK-II環采鑽白柔光粉霜則強調上妝同時保養的概念,環采鑽白柔光粉霜含獨特的光澤油質、氨基酸衍生物滋潤成分形成保溼屏障,能輕易推開,即使四小時後肌膚依然水潤。先進的「亮采配方」,吸收油脂後仍保持妝容亮采,恆久不暗沉,而SK-II獨家「三色鑽光粉晶」與「雙燦光技術」,形成完美光反射深度,妝容更立體通透。



台灣時尚彩妝王子小凱老師與日本彩妝大師上田幸枝老師,不約而同地搶先為SK-II「環采鑽白」系列代言,為SK-II設計專屬的環采鑽白柔光底妝妝容,活動現場同台打造今夏最受矚目「台灣v.s.東京零時差」妝容。



SK-II環采鑽白系列



環采鑽白潤透晶露100ml售價2,200元,環采鑽白精華液30ml售價3,600元、50ml售價5,000元,環采鑽白修護凝霜50g售價3,250元,環采鑽白柔光粉霜25ml售價2,100元,環采鑽白柔光粉餅10.5g粉蕊售價1,700元、粉盒750元。



SK-II官網:www.sk-ii.com.tw,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018-886



圖說:美得令人心動的陳妍嵐出席「SK-II環采鑽白系列」發表會,二度爲「環采鑽白精華液」代言。SK-II/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