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頑皮世界成為全國各級國小學校戶外教學指定地點

  /  旅遊休閒

2011/1/13 16:01:04

【記者黃麗禎台南報導】

坐落在台南市學甲區的「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是全國眾多國小學校「戶外教學」的遊樂天堂,更是一致指定的學習動物生態、保育的熱門場所,董事長徐崇雄昨天呼籲歡迎各國小學童前來該動物園,展開互動式動物生態、保育教學課程。



徐崇雄說,「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致力野生動物保育不遺餘力,透過動物園多元豐富的教育資源,配合各級國小學校「戶外教學」,落實生物多樣性環境教育理念。



動物園副主任李英俊說,頑皮世界園區面積廣達20公頃,來自世界5大洲珍奇保育類,300多種野生動物,種類豐富而多樣。其中,被列為「國際級保育動物」科摩多龍及百斤大老鼠,全國僅頑皮世界獨家引進。



李英俊說,藉由各主題園區主題式的說明、引導,讓師生們對於各式各樣珍禽異獸等珍貴稀有動物,有更深入的進一步認識與了解。



徐崇雄與李英俊指稱,頑皮世界以野生動物為主題,結合各項精心規劃的表演活動,以及各項遊樂設施,全力發展出各項具有教育、觀光、研究、保育等多元化功能的野生動物園,為努力目標。榮獲97及98年觀光遊樂業督導考核競賽的「優等」獎。歡迎各國小學童前來該動物園,展開生態、保育教學課程。



圖為國小學校戶外教學指定到頑皮世界參觀,大門前時常帶來大批小朋友入園參觀。(記者黃麗禎攝)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