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臺鹽生技綠迷雅晶鑽系列再傳捷報獲選第十九屆台灣精品獎保養品

  /  消費新聞

2011/3/17 16:08:21

記者周踢贏/報導

臺鹽生技綠迷雅保養品獲獎無數,十五日再傳捷報!綠迷雅晶鑽靚白精華露、綠迷雅晶鑽靚白祛黑防曬乳SPF50PA+++兩項產品昨獲頒「第十九屆台灣精品獎」;臺鹽公司董事長洪璽曜表示,綠迷雅產品完全符合台灣精品獎精神,希望可以藉此創造台灣核心價值。



臺鹽公司董事長洪璽曜十五日接受外貿協會董事長王志剛頒獎,綠迷雅晶鑽系列產品之綠迷雅晶鑽靚白精華露、綠迷雅晶鑽靚白祛黑防曬乳SPF50PA+++兩項產品再獲肯定。洪璽曜表示,這兩項產品都是由臺鹽自行研發,且都在台灣製造,產品設計精神完全符合台灣精品獎「研發、設計、品質、行銷」選拔核心精神。



兩項產品得獎後,將由外貿協會授權使用精品標誌,對外推廣MIT物美價廉的驕傲將更具說服力!洪董事長表示,希望這兩項產品能更進一步獲得台灣金質獎殊榮,證明台灣就有最好的產品,消費者根本不用花大錢買舶來品!



臺鹽綠迷雅晶鑽靚白系列所使用的波多卡松萃濃縮原液PME,被譽為「淨白之光」,臺鹽擁有獨家的2項技術專利與1項功效專利,美白與抗皺能力已被證實;並在榮獲2010年韓國首爾發明獎肯定,這次再獲台灣精品獎殊榮,充分展現台鹽產品價值!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