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劍湖山世界勇奪《遠見雜誌》服務調查主題樂園第一全亞洲第一座維京海盜樂園「小威海盜村」明年登場!

  /  旅遊休閒

2012/10/5 17:38:24

享有台灣服務業奧斯卡獎美譽的「遠見雜誌第一線服務人員服務品質調查」於今天(4日)下午兩點舉行授獎典禮,出席領獎產業包含餐飲、便利店、汽車及主題樂園等,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今年總體分數領先其它同業,奪下「主題樂園」第一名的殊榮!對此,劍湖山世界(股)公司總經理張錦榮表示:秘訣在於「穩定中求創新」,服務業面臨的不僅是國內同業的競爭,未來要爭取國際遊客,必須要有全球的思維、找出自己的特色!因此,劍湖山世界正進行全亞洲首座維京海盜樂園「小威の海盜村」,預計明年盛大開幕!

展現台灣軟實力—全亞洲首座維京海盜樂園「小威の海盜村」在劍湖山



「有人認為科技業是引領台灣與國際接軌的龍頭產業,我卻認為服務業才是展現台灣軟實力的利器!」總經理張錦榮驕傲的說。張錦榮進一步表示:佛州迪士尼不僅是全世界孩童的遊樂勝地,也是台灣樂園產業取經學習的標的,未來台灣應以此為目標,找出自己的特色。



劍湖山世界耗費多時、砸下鉅資,正進行一個以北海小英雄故事及人物角色為背景的主題園區,預計將於明年盛大開幕,屆時將成為全亞洲首座維京海盜樂園—「小威の海盜村」!



總經理張錦榮表示:北海小英雄故事背後的教育意義是「勇敢、堅毅與突破困難」,我們不僅提供歡樂的遊憩環境,喚起五、六級生共同的兒時回憶,並且介紹給現在的小朋友,打造成為適合全家與企業旅遊的首選勝地。



劍湖山世界服務品質「穩定中求創新」

對於拿下第十屆遠見服務品質調查「主題樂園」第一名,張錦榮表示:關鍵在於「穩定中求創新」!主題樂園服務場域比其他產業廣,遊客動輒上萬人,是「瞬間湧進」的客群,如何提供舒適、安全、甚至高品質的遊憩服務在在都考驗劍湖山世界!



劍湖山世界兼顧安全與服務品質,由於全體員工的努力,劍湖山世界連續22年獲觀光局評鑑特優等遊樂區第一名!亮眼成績關鍵在於「穩定中求創新」!劍湖山世界近六成員工於劍湖山服務10年以上,長久與專業的訓練是提供安全的遊憩環境關鍵;且高達八成以上的員工是在地人,因為對地方的濃厚情感,進而產生對企業高度的忠誠度與向心力,他們都願意真心付出、提供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奠定劍湖山世界履次獲獎的基石!時代在變遷,消費者到樂園不再只是買「快樂」或「刺激」,更多是買「服務」與「回憶」!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