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台糖長榮酒店歐風坊「地中海美食節」美味渾然天成

  /  消費新聞

2011/3/17 16:10:33

記者楊晋宇/報導

台糖長榮酒店《歐風坊》「地中海美食節」從2011年4月2日起,至6月26日止(母親節除外),每逢週六、日晚餐以半自助式套餐(Semi-Buffet)方式供應。在充滿陽光與海洋的南歐各國,以生鮮蔬果、海洋魚獲、橄欖油、穀類與豆類形成地中海獨特飲食元素。不僅符合時下「低脂、低熱量、高纖、高維生素」健康風潮,崇尚少紅肉、多白肉、適量堅果類的飲食原則,可有效降低罹患疾病風險,美味與健康雙收。



《歐風坊》「地中海美食節」主廚講求簡單與健康兩大原則,搭配春天生鮮蔬果,主餐菜色有「希臘式焗烤羊肉」,由羊肉、茄子、起司、蕃茄、肉桂調味而成,「普羅旺斯烤魚」則是將魚獲、節瓜、蕃茄、香料、橄欖入烤箱,擠上香氣逼人的檸檬。其它主餐食材配料與香料,具抗癌效果的蕃茄、洋蔥、蒜頭與椒類,以及迷迭香、百里香、披薩草等香料佐味,有抗氧化作用,也更添浪漫香氣。



除了主餐以外,在自助式餐台上無限供應在電影《料理鼠王》中的經典「燉蔬菜」,將節瓜、蕃茄、洋蔥、甜椒分別炒熟,最後再加入香料拌炒的鄉村美味;「希臘沙拉」是飄有羊乳酪、橄欖與紅酒香氣的前菜;「法式尼斯沙拉」著重鮪魚、醃漬銀魚、橄欖、蔬菜與蛋類的豐盛配料沙拉;「鄉村肉派」則是以繁複手工將白肉醃漬,經低溫油封三小時,再攪碎冷藏後,搭配餐前麵包與醃漬蔬菜食用。



不可或缺的湯品,鄉村系列的蕃茄海鮮湯,採大量蕃茄、洋蔥、蒜頭與魚高湯,經小火熬煮,再放入海鮮,鮮甜順口。地中海特色甜點包含提拉米蘇、貝殼蛋糕、歐貝拉、櫻桃塔,以及鮮切當季水果、現磨熱咖啡、各式花草茶。以上餐點輪流推出,週週更換新菜單,每套只要NT$399+10%起,《訂位專線》(06)337-3861。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