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Go,去上海看賽車 真旅網訂酒店送F1套票

  /  市政集錦

2011/3/18 17:06:43

記者易俊帆/報導

2011年上海F1賽車即將在4月15日到17日開賽!許多車迷及酷愛賽車的運動迷都在期待親臨現場感受飆速快感,和戰鬥機般的引擎聲浪。首創大中華區機票、酒店、國際巨星演唱會VIP門票一站式服務的真旅網推出F1主題套餐,訂一晚酒店就送F1周末(4月16、17日)套票,價格大約可省下三、四成旅費。



F1一級方程式賽車是國際汽車聯盟(FIA)舉辦的最高等級的年度系列場地,在上海舉辦的F1賽車可說是距離台灣最近的賽事。



真旅網推出F1主題套餐,特選上海兩家酒店以及昆山地區一家酒店,入住日期為4月16日(六),入住一晚價格為人民幣600~800多元,再加送F1週末套票,套票位子在C/F/J/L 區無座席看臺,價值人民幣380元。每名成人觀眾可攜一名身高不滿 120公分的兒童免票入場,持有套票的觀眾可以在週五免費入場觀看排位賽。



真旅網官網:www.Travelzen.com



圖說:門票一站式服務的真旅網推出上海F1賽車主題套餐,訂一晚酒店就送F1周末套票,可省下三、四成旅費。真旅網/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