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四川外語學院訪南大 暢談兩岸合作

  /  活動總匯

2011/1/10 14:50:50

記者周依亭/報導

四川外語學院李克勇校長及主任秘書林克勤等一行人於元月10日上午至臺南大學參訪,受到臺南大學黃秀霜校長熱烈的歡迎,雙方就未來音樂、體育、外語及書法的教學和研究之交流事宜,相談甚歡,四川外語學院對南大辦學之績效及精緻典雅的校園,亦留下良好的印象。



四川外語學院始建於1950年4月,學校經過60年的發展,充分發揮外語教育優勢,以文學學科為主,經濟學、管理學、法學、教育學、哲學等多學科協調發展,堅持“依法治校、品質立校、特色興校、人才強校”的治校方略,培育許多優秀的外語人才。



此次四川外語學院李克勇校長拜訪南大黃秀霜校長,希望透過實際的參訪,就兩校不同的辦學經驗和研究成果,以及雙方未來合作之可能性,進行溝通與交流,並暢談高等教育發展趨勢及兩岸高校學術交流事宜,期能促成兩岸合作的機會。四川外語學院對南大擁有國際聞名的管絃樂團和舞龍隊,以及南大在教學和學術研究領域所做的努力,讚譽有加,雙方並互約未來可以在音樂、體育、外語及書法等方面多做交流,分享經驗。



此行,四川外語學院特致贈臺南大學書法作品一幅,祝福南大校運昌隆,李克勇校長等人對臺南大學校長室之書法及畫作深感興趣,南大黃秀霜校長親自一一介紹,雙方互動極佳,為日後的合作交流奠下良好基礎。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