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Chantelle Icone百慕達藍新色 蕩漾海洋氣息

  /  市政集錦

2011/3/29 16:06:12

〔記者畢寶/報導〕法國內衣品牌Chantelle仙黛爾經典暢銷款Icone系列,2011年春夏再度推出新色百慕達藍,彩繪性感眮體刺青描繪初夏蕩漾的海洋氣息。



Icone系列運用有如曲線律動的圓弧線條,織繪出獨特簡約且輕盈的刺繡圖騰,交織出朦朧半透彩繪性感眮體刺青的視覺效果。



T Shirt bra刺繡圖騰背帶

Icone系列採用質地柔細的材質,觸感舒適同時襯托美麗胸型,散發悠閒自在的感官釋放。胸罩款式有T Shirt bra、1/2網紗無襯、集中托高、三片剪裁式全罩式四種款式,可以說是不論妳是哪種胸型、哪些需求?都可以在Icone系列找到合適的商品。



T Shirt bra背帶採用透明珠羅紗上繡有細緻印花展現圖騰刺繡,肩帶可以有一般、交叉變化。



性感的1/2網紗無襯罩杯,採垂直車線剪裁,可以營造胸部圓挺又完美的托高效果。



集中托高款式採取低脊心設計,呈現集中深V效果。束帶懸空型胸罩設計,呈現更加時尚的輕盈感。



全罩更顯輕盈

三片剪裁式全罩採用透明網紗蕾絲及Lycra雙層設計,下罩杯裁片呈現時尚、輕盈感的視覺效果。尺寸上看85 F,給大美眉穩定、安全感的保護。



Icone系列新色2011年3月花漾粉色上市、4月百慕達藍上市。胸罩建議售價 3,280~3,580元。褲款有高腰內褲、三角褲、四角丁字褲、丁字褲等款式,建議售價1,680~2,080元。



Chantelle仙黛爾服務專線:0800-060-355,全球官網:www.chantelle.com



圖說:法國內衣品牌Chantelle仙黛爾經典暢銷款Icone系列,2011年春夏推出新色百慕達藍,彩繪性感眮體刺青描繪初夏蕩漾的海洋氣息。Chantelle仙黛爾/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