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台南市議員蔡旺詮參選民進黨市黨部主委展開拜訪活動獲好評

  /  活動總匯

2011/1/11 00:10:35

【記者黃麗禎台南報導】登記參選台南縣市合併後,首任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的台南市議員蔡旺詮,昨天前進學甲、北門區展開拜訪行動,獲得許多民進黨員的認同與支持。



以「用心進步顧台灣、2012台灣一定要贏」為座右銘的蔡旺詮,在台南「故鄉」展開拜訪行動時,強調他出生台南新營區,在台南市東區服務當選市議員,因此他認為對於台南土地有一份強烈的使命感。



蔡旺詮在學甲、北門區拜訪時,表示他曾任野百合學運絕食代表、東吳大學學生會長,法律系合唱團長、立委盧修一國會助理、李俊毅立委秘書、賴清德國大代表聯合服務處主任、2000陳水扁總統台南市醫界後援會執行長、2004陳水扁台南市競選總部副主任、民進黨第11屆全面黨代表、許添財市長秘書、市府市民服務中心召集人。



現任台南市議員的蔡旺詮,還擔任台南應用科大講師、台南少年兒童合唱團團長、台南市少年暨兒童交響樂團團長、巴克禮紀念公園永續經營協會理事、台南市野鳥學會監事等職務。



蔡旺詮昨天在台南學甲區及北門區拜訪時,提出很大的抱負與堅持,強調將會擦亮民進黨「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金字招牌。進一步帶領台南市黨部進入另一波高峰,並傾聽基層黨員心聲,找回民進黨員失落已久的光榮感。



圖為台南市議員蔡旺詮(右)參選首任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展開拜訪時,認真聽取民進黨員的建議。(記者黃麗禎攝)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