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台糖長榮酒店六日336義賣,愛送日本地震捐款行動

  /  消費新聞

2011/3/24 15:04:54

記者楊晋宇/報導

在日本東北地區發生世界級強震、海嘯造成嚴重傷亡之後,各國投入日本賑災救援。台糖長榮酒店即日發起「愛送日本,撥雲見日」簽名活動,替工作而長期入住酒店的日本旅客加油打氣,在一樓大廳設立「祈福簽名牆」,透過民眾簽名方式來傳達祈福與祝福,感受台灣濃濃人情味。為進一步實質貢獻,台糖長榮酒店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活動期間從2011年3月19日起,至4月22日止,結合民眾、員工、營收等三方樂捐方式,作為日本當地災民安置與災後生活重建用途。



酒店鄭東波總經理表示,除了在酒店大廳設置民眾樂捐箱與內部設置員工樂捐箱以外,也將這期間每逢假日轉角336美食市集(15:30~17:30)的荷蘭甜甜球營收全數作樂捐,並增加一倍數量供應。荷蘭甜甜球是酒店歷年辦理府城荷蘭日的公益產物,代表國際美食在台南重現,本次以日本為樂捐對象,更有國際情感的意義,此外,將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列為活動的終止日,藉此提醒人們地球變遷與環境的重要。



荷蘭甜甜球義賣活動自上周六、日首度推出以來,反應踴躍的民眾,得知金額作為捐款,反而多往常多購買幾個,甚至單獨捐款的民眾也不少,還有民眾因親友推薦特地來響應。日本亟待救援,不僅是心情上感同身受而己,正是付諸行動的時候!台糖長榮酒店邀請民眾一起響應,有關假日義賣問題可撥(06)337-3861洽詢。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