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愛與希望」聖誕樹點燈活動

  /  消費新聞

2012/12/6 15:57:09

在充滿歡樂愉悅的聖誕季節,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特別舉辦於12月5日晚間舉辦聖誕樹點燈活動,由飯店總經理萬佐東、邀請台南市長賴清德、台南市南區家扶中心劉淑惠主任與小朋友共同蒞臨點燈,並特別邀請南門教會小朋友師獻唱聖誕佳節歌曲,將聖誕佳音傳遞給所有民眾。



在「天使歌唱在高天」與「小小伯利恆城」的聖誕歌聲中,由南門教會小朋友為活動揭開序幕,帶來歡樂溫馨的聖誕佳音,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總經理萬佐東表示,在這個感恩溫馨的季節,非常感謝所有支持飯店的客人,透過這個「愛與希望」聖誕樹點燈活動,飯店持續支持長期認養的台南家扶中心小朋友,也拋磚引玉,邀請賓客與社會大眾,持續支持台南家扶中心。



緊接著進行聖誕樹點燈儀式,由台南遠東飯店總經理萬佐東、邀請台南市長賴清德、台南市南區家扶中心劉淑惠主任,與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將寫上聖誕許願卡片,綁在氣球上,在倒數聲中一起釋放到空中,點亮了聖誕樹,象徵「愛與希望」的願望升起,洋溢溫暖的氛圍!



為了響應愛心活動,台南遠東飯店也在特別訂製了高達180公分的愛心泰迪熊,在晚會中由愛心人士認購,義賣金額捐給台南市家扶中心。而向隅的的民眾,飯店自即日起至12月31日特別推出另外兩款愛心態迪熊,有穿著客家花布旗袍的「媛媛」以及穿著廚師制服的「東東」二款泰迪熊每隻NT$980,每認購一隻愛心熊,本飯店將捐出NT$100部份予台南市家扶中心,讓民眾在購買聖誕禮物的同時,也能幫助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共度溫馨佳節。



薑餅雪人手作活動,認養家扶中心兒童相聚歡



香格里拉酒店集團為了落實社會企業責任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承諾對於環境、健康與安全、員工與社區、供應鏈管理及股東關係等共同作出具體貢獻。飯店持續落實員工與社區關係,邀請飯店長期認養的台南家扶中心小朋友,昨日下午在點心坊Susan主廚帶領小朋友們進行彩繪設計薑餅手做活動,小朋友們充分發揮創意,繪製出個人風格的薑餅樹與薑餅人,在耐心等待烘焙完成的同時,先享用10樓遠東咖啡廳豐盛自助晚餐,最後由飯店主管贈送小朋友們每人愛心小禮物,氣氛相當溫馨愉快。



夢幻聖誕節,大廳充滿童話般聖誕氣氛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今年大廳佈置充滿聖誕節童話氛圍,一進門就能看到銀色麋鹿飛躍在空中,還有迷你可愛的旋轉木馬裝飾,高達20尺高聖誕與特製雪橇妝點的繽紛燦爛,吸引不少國內外客人民眾拍照留念,品香坊的大型雪白煙囪、聖誕屋、大型薑餅屋以及銀白的聖誕花藝佈置,讓飯店洋溢溫暖聖誕氣息。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