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建國百年資訊展

  /  市政集錦

2011/1/11 14:46:04

【台南訊】台南市政府社會局與台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於今年1月14日到1月18日,一連五天假國立成功大學中正堂舉辦建國百年台南資訊展。隨著這次台南升格,讓台南獲得一次轉型的契機,將建構生技國際網路,打造南台灣科技重鎮;鼓勵產學合作促進產業創新發展,讓台南成為優質品牌發源地,帶動經濟發展。而睽違兩年的台南資訊展主題是「建國百年‧府城起飛‧看見未來」,更是台南升格後的第一波科技浪潮,近年來雲端應用讓網路重新定義了科技與人的關係,簡單、便利成為科技創造價值的關鍵,智慧生活成為趨勢,科技也讓生活變得有溫度,並逐漸成為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



在展覽期間,台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也籌劃了多項的精彩活動,希望讓參觀民眾不虛此行,進而滿載而歸,在五天的活動大略為:

微笑天使,熱力無限資訊展、川劇變臉,精彩魔術、統一獅球員簽名會、SUPER SPICY,勁歌熱舞、好禮大FUN送,摸彩抽不完、彩虹3C大方灑禮券、跑跑卡丁車電競比賽,曜越太陽神隊簽名會等多項精彩活動。



隨著資訊科技發展腳步的快速前進,市府社會局與台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特別舉行這次的展覽,提供台南市民一個良好的資訊平台,透過此次的展覽,更多新一代的資訊科技呈現在台南市民的面前,並可親自操作,感受新科技所帶來的驚喜與便利。



隨著無線技術的成熟與雲端數位的興起,各式各樣的行動應用推陳出新,民眾透過科技設備,就可以享受更簡單且更即時的生活,各項產品應用領域已經跳脫以往的限制束縛,以更智慧人性化的思維來成就民眾美好的生活。今年展覽採取免費入場參觀,現場獎品眾多,抽獎好禮天天送,並有精彩的川劇變臉及魔術秀,邀請一起來共襄盛舉。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