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12/16 蕭壠有藝思 暖暖薑餅屋DIY

  /  旅遊休閒

2012/12/14 00:29:41

【台南訊】12月到了,蕭壠文化園區結合濃厚的過節氣氛,主打親子同樂舉辦「2012冬至˙蕭壠有藝思」活動。12月16日當天除了有安排「暖暖薑餅屋DIY」及「羊毛氈DIY-耶誕小物」課程外,還有銅管五重奏的親子音樂會及偶寶貝所帶來《傻猴波波》的兒童劇演出,一整天豐富又精采的節目,歡迎全家一同蒞臨,絕對令民眾滿載而歸。



首先園區9時開園後,隨即展開「尋找麋鹿-園區大冒險」活動,在園區安排了3個集章處,集滿3個章後就可以至服務台兌換紅豆湯圓`碗,換完為止。現場還邀請專業美樂銅管五重奏舉辦親子音樂會,透過專業幽默的解說,讓小朋友更了解銅管樂器及曲目的特別,當天下午還邀請知名兒童劇團「偶寶貝」演出《傻猴波波》,現場沒有架設舞台的設計,讓觀眾可以近距離的欣賞演出,加強表演與民眾的互動感。



園區亦安排了兩場濃濃節慶感的DIY活動:「暖暖薑餅屋」及「耶誕小物羊毛氈課程」,課程豐富有趣加上專業的師資引導,因為名額有限,所以喜歡DIY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機會。當天還有「冬至祈福-大樹彩繪活動」及「趣˙創意市集」,活動氣氛溫馨歡樂,並提供輕食咖啡販售,熱鬧一整天。當天亦是「我們把小人國搬到蕭壠了」特展的最後`天,園區將於上午10時舉辦感謝儀式,想要一睹小人國特展的民眾把握最後機會。



蕭壠文化園區目前正進行綠廊美化工程中,施工期間園區照常開放,預計將於農曆春節前完工,將以嶄新的面貌及最豐富的春節活動來迎接民眾,若有任何的活動更新資訊,皆可至園區官方網站查詢。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