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南市圖魔法故事團推出年度戲劇-「巫婆進城去」,邀您親子共賞!

  /  旅遊休閒

2012/12/14 16:45:19

南市圖培訓的魔法故事團成軍9年,在南市圖說了約2000場的故事,演繹過無數場次的故事劇,為感謝小讀者長年來的支持,特別在12/15(六)下午3點~3點40分在兒科館兒童閱覽室推出「巫婆進城去」故事劇,邀您來看戲,完全免費,不需事先報名,惟因座位有限,敬請提早入座。



故事內容是改編自-王文華老師的「歡喜巫婆買掃把」一書,講述著「遠在天邊」王國外面的森林裡,住著一位法力高強的「歡喜巫婆」。有天一大早,當她想去「遠在天邊」王國買蟾蜍腿湯和狼牙棒棒糖的時候,她的掃把卻壞掉了…沒有掃把的巫婆,還算是巫婆嗎?於是,歡喜巫婆決定要去「遠在天邊」王國,買一把新的掃把。可是,進城時,卻被守門官攔了下來...,就這樣展開一連串精彩有趣的故事,究竟歡喜巫婆有沒有順利的買到掃把呢?歡迎您大手拉小手鬥陣來看戲,才能了解囉!



好的故事能提供孩子優良的「心靈遊戲」環境,讓孩子在潛移默化中,陶冶出良善的品格。「聽故事」很快樂,「說故事」也很快樂,鼓勵家長在家中與孩子進行「共讀」,除了增進親子關係外,還可以提升孩子的閱讀能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