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淡季不看淡 多家企業持續釋缺徵才

  /  市政集錦

2012/12/16 00:04:38

【台南訊】儘管年底是職缺釋出淡季,勞委會職訓局雲嘉南區就業服務中心台南就業服務站仍積極為年底尋職的求職者開拓各類產業職缺,讓年前還未找到工作的民眾多一點選擇。台南就服站於18日下午1時30分至3時30分在安平區公所4樓大禮堂舉辦17家廠商聯合徵才活動,請求職者把握機會。



勞委會職訓局雲嘉南區就業服務中心台南就業服務站傅傳智站長表示,第4季一向是就業市場的「淡季」,在供需兩造平衡的前提下,離職跳槽的人少,廠商出缺自然也跟著減少。職場多是「一個蘿蔔一個坑」,除非是工作契約到期或是公司營運出問題,不然多數人都會等到年後再做轉職、求職的打算;另一方面,公司會視接單情形再決定年後是否有增聘員工的必要。



此次徵才活動參加廠商有璨揚企業、瑩聯精密、廣吉食品、小北百貨、儀勝、阜億實業、7-11統一超商、華友聯休憩事業、洲晟實業、富鐿實業、科毅研究開發、可成科技、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唐莊興業、台南大象寛庭餐廳、三商巧福、紅太陽茶飲等參加廠商總計17家,釋出372個工作職缺,歡迎求職民眾把握機會。



台南就服站傅傳智站長表示,由於台灣產業屬性的關係,各場徵才活動開發的職缺仍以製造業居多,未來就服站在開發各類職缺時仍會繼續評估就業市場供需之變化,讓開發的職缺更加符合民眾的期待。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