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辛卯吉年‧玉兔迎春 高雄國賓圍爐團圓宴熱烈預訂中

  /  消費新聞

2011/1/11 14:26:10

記者楊晋宇/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歡樂的過節氣氛也愈來愈濃烈。高雄國賓飯店春節無休,自除夕至初五,各餐廳推出不同主題的精選美饌,有大展上等海鮮風味的「粵式圍爐饗宴」、用料道地口味百變的「川式圍爐饗宴」以及食材豐富澎湃的多國料理「愛河自助餐」,無論除夕圍爐、訪友走春、女兒回娘家或新春團聚,都能讓您闔府歡聚的團圓時刻,增添溫馨的幸福滋味;而豐富多元的佳餚選擇除了能滿足每個家庭不同的口味,在菜色的設計及名稱上,更融入了健康、平安、財富與智慧的象徵,讓您的玉兔年迎春納福,擁有朝氣蓬勃的新氣象。



二樓國際廳於2月2日除夕當晚推出『玉兔迎春團圓宴』,全席(10位)價格$13,666, 半席(5位)價格$6,833,可享果汁、礦泉水無限暢飲,並贈送每桌紅酒一至二瓶。國際廳擁有無樑柱的挑高空間,搭配多盞義大利水晶燈飾,氣氛喜氣奢華、金碧璀璨。精選菜單包括湯頭清香甘醇食材嚴選上乘的及第排翅盅、特選紐西蘭帶骨羊小排,以洋蔥與蘑菇增加味蕾層次的碳燒小羊排、虎蹄彈牙帶勁,原隻鮑飽滿厚實的虎蹄原隻鮑、蝦肉鮮甜米糕軟綿的鮮蝦蒸米糕、香港過年必吃的正宗甜糕欖仁馬來糕,以及四喜拼盤、清蒸寶石魚、翡翠珊瑚瑤柱盞、洋参燉龍鳳、杏仁香奶露、合時鮮水果共11道佳餚,用餐期間舞台區安排知名樂團現場演唱,熱鬧滾滾的氛圍祝福賓客來年吉利好彩頭!



想在私密空間歡度新年的家庭,可選擇在四樓個別包廂享用圍爐饗宴,無論是經過創意改良的川味料理或是著重清新爽口的廣式美饌,道道皆由主廚精心設計,圍爐饗宴輕鬆上桌。2/2(除夕)當晚『團圓宴』每席$18,000+10%起,2/4(初二)每席$15,000+10%,2/3(初一)、2/5~7(初三~初五)『嬉春宴』每席$12,000+10%起。



川菜廳每年最受歡迎的『迎春賀歲套餐』每客$1,500+10%,主廚端出最具代表性的經典菜色包括川味四色拼、上湯鮑翅盅、虎蹄燒原鮑、油淋嫩竹雞、鳳果扒時蔬、煙燻龍魚、棗泥元寶酥、杏仁奶露、四季水果共九道上選佳餚,讓您闔家吃香喝辣,大啖川味美饌。粵菜廳初一恢復道地的飲茶美點、廣式海鮮與新春合菜,適合過年期間不想腸胃過於負擔的顧客或小家庭享用;愛河西餐廳的自助式料理特地融入年味濃厚的中、西、日式餐點,大大滿足口味不同的族群,除夕晚餐大人每客$880+10%、兒童每客$440+10%;初一至初五的午、晚餐時段大人每客$800+10%、兒童每客$400+10%。

※ 以上訂位電話:(07) 211-5211 分機 2353~55※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