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台南『府城食府』獲選台灣團餐大車拼 精緻團餐前十大

  /  消費新聞

2012/12/18 20:49:24

由交通部觀光局舉辦「2012台灣團餐大車拼」獲選餐廳出爐,台南市入選4家,有『府城食府餐飲店』、阿霞飯店、台糖長榮酒店、大和日式食府入選排名第二,花蓮縣以5家餐廳獲選,勇奪冠軍,台北市、桃園縣與台中市各為3家,併列第三,於12/18在交通部運輸研究大樓,舉行成果發表記者會並頒獎給獲獎餐廳。



「2012台灣團餐大車拼」經過各入圍餐廳激烈的爭戰及各縣市政府輔導,由美食家、餐廳大廚、導遊、旅行業者、學界及機關代表組成的30位評審團委員以秘密客方式,全台走訪試吃,從「在地與文化」、「美味與創意」、「友善環境」、「速度與品質」、「健康與養生」五大指標進行評分。



選出最具在地特色且充分運用在地食材,並兼具好味道與服務品質的台灣團餐特色餐廳,分為「超值餐」(每桌2500元以下)、「精緻餐」(每桌2501元~4000元)、「風華餐」(每桌4001元~1萬元)等3級、各選出10家。評審委員實地審查時也發現許多令人驚艷的台灣特色料理,而『府城食府』這次參加比賽從特色食材、季節時令蔬菜再結合台南文化背景做出此次料理,將台南美食文化精緻展現。



觀光局表示,獲選的特色餐廳將提供給旅行社,作為團體包裝行程參考;對於邀請來台的媒體團、踩線團,也將優先安排前往品嘗,協助台灣團餐美食行銷推廣,『府城食府正宗台南料理』為東東餐飲企業集團旗下餐廳之一,為歡慶入選優質團餐餐廳之殊榮,即日起至12月底止,憑此篇報導至『府城食府』店內消費即贈送『古都炸蝦捲』一份,和顧客一起共享這份榮耀。洽詢專線~06-2951000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