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台灣首府大學寒假外語生活營 提供高中、職生英、日語體驗

  /  活動總匯

2011/1/10 21:37:23

【台南訊】喜愛英、日語體驗的高中、職生有福了!為分享社區教育資源,台首大應用外語學系,在今年寒假舉辦「寒假外語生活營」,安排1月22、23日兩天的英、日語會話、日本傳統茶道、摺紙、英文聽講訓練等,更有為高職英文統測精心設計的統測英文模擬測驗等,歡迎高中、職生踴躍報名,報名訊息詳洽台首大網站。



台首大應用外語系,分成日語及英語組,除了有設備優良的英、日語專業教室外,更有多位外 籍 老師授課,營造出英、日語最佳學習環境,為分享社區學生這些教育資源,應外系每年寒、暑假皆會辦理外語研習營,提供社區學生更多元化的外語學習環境,今年寒假,將推出「寒假外語生活營」。



「寒假外語生活營」計有兩天的活動, 1月22日(六)的課程分別有英文字彙、英文字根、日本傳統茶道、日本傳統摺紙活動、初級日語、英文聽講訓練; 1月23日(日)課程則有英文文法、統測英文題目訓練、外文演講比賽、外文歌唱比賽及英文閱讀等。



活動即日起至1月20日止受理報名,本次活動酌收工本費及午餐費500元,名額有限(25名),額滿為止,意者可洽該校網站http://www.tsu.edu.tw下載報名表,或電洽06-5718888轉722、721。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