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永安球場幸福100套餐 幸福百分百

  /  消費新聞

2011/3/28 17:01:51

【台南訊】到高爾夫球場,擊球後想必飢腸轆轆,在球場用餐,如果不想再吃中式合菜,不妨嚐試西式套餐,享受一下難得的悠閒時光。永安高爾夫鄉村渡假俱樂部就推出「幸福100套餐」,10道精緻料理,有龍雪魚、焗烤草蝦、西式香雞排等,一套原價1,200元,現在特價690元,提供球友中式菜餚之外的另一種西式選擇!



2010年4月,慶祝永安球場黃金球道開幕啟用,球場餐廳永安樓即推出以中菜西吃方式呈現的「黃金套餐」,廣受球友及饕客好評,今年歡慶建國百年,永安樓再推出西式套餐-「幸福100套餐」,讓球友更幸福。



「幸福100套餐」,餐盤選用西式精美磁盤,經主廚的巧手擺盤,讓顧客從上開胃飲料開始,就驚呼連連。「幸福100套餐」第一道開胃飲料是【新鮮柳澄汁】,讓顧客爽口開脾。第二道沙拉是【田園沙拉盤】,潔白磁盤上,放置新鮮蘿蔓、蘋果、小黃瓜、哈密瓜、鮮嫩蘆筍、番茄等蔬果,淋上主廚特製的千島拉醬,清脆可口。



第三道開胃菜【蔥油龍雪魚】,入口即化的龍雪魚,舖在香嫩的豆腐上,淋上蔥油醬,搭配青江菜,幸福滿分。第四道湯品【南瓜鮮濃湯】,香純濃郁,濃湯中有蝦仁、蟹肉等海鮮食材,料多實在又美味可口。第五道前菜【香煎玉帶子】以洋蔥、柴魚片、黑豆、鮮嫩蘆筍等舖底,香煎干貝放置其上,以蝦卵點綴,精緻味美。



吃完香煎玉帶子,有些客人可能已經有點飽了,但好菜才出一半而已,第六道烤類【焗烤鮮草蝦】,將新鮮草蝦搭配蛋煎過後,再加起司焗烤,最後淋上沙拉醬,美味上桌。第七道主菜【西式香雞排】,香酥炸雞,搭配清爽沙拉及現烤飯糰,淋上黑胡椒醬,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



吃完熱的餐點,第八道甜點【明治冰淇淋】緊接著登場,兩球明治冰淇淋,加上兩片餅乾,讓味蕾驚喜。第九道水果【五行鮮水果】,為紅、黑、青、黃、白五種顏色的新鮮水果,配合人體五色五行循環,養顏美容。第十道飲料【生鮮花果茶】,幫助消化,也為美味的幸福100套餐,劃下完美句點。



永安球場餐廳主任蔡厚香說,顧客享用完幸福100套餐後,讚不絕口,都說感覺像是在西餐廳用餐,而不像是在球場用餐,他們也稱讚球場的用心,一直不斷推陳出新!



想品嘗「幸福100套餐」的消費者,別忘了先致電永安球場(06)686-2208轉187,預約幸福!



圖說:幸福100套餐。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