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元旦假期寒流來襲 雲嘉南濱海觀光熱潮不減!

  /  旅遊休閒

2013/1/2 19:28:38

【台南訊】今年元旦連續假期4天,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雲嘉南管理處)轄區各著名景點湧進大量遊客,遊客人數突破歷年新高。



雲嘉南管理處表示,今年元旦4天連續假期,適逢寒流來襲,沿海地區各觀光景點氣溫只有攝氏10多度,往年這時候大部份的遊客應該都是躲在家裡睡大頭覺、吃火鍋,但今年感覺好像很多都跑到北門來了,為北門地區帶來一股火熱的人氣,尤其最近「白色聖誕節」活動於管理處門口前設置的「鹹」伉儷聖誕樹、招財聖誕老公公、北門遊客中心入口處全台最鹹最大的聖誕禮物,以及「白色送夕陽」活動會場的井仔腳復育鹽田、七股鹽山、臺灣鹽博物館、布袋遊客中心,都吸引相當多的遊客遠道慕名而來,一系列的活動帶起了沿海地區的觀光熱潮。據管理處統計,今年元旦4天假期北門遊客中心遊客人數約6,809人、井仔腳復育鹽田約1萬7,088人、七股鹽山約3萬597人、臺灣鹽博物館約4,540人、布袋漁市約1萬8,357人,南鯤鯓代天府更是湧進約13萬8,500人。雖然今年的遊客人數較歷年增加,但在管理處及警察單位合力疏導交通之下,車流仍屬順暢,旅遊服務品質絲毫未減,管理處表示會繼續提供遊客最好的服務品質,誠摯地歡迎大家到北門地區遊玩,民眾可透過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http://www.swcoast-nsa.gov.tw/)或電話(06-7861000轉0)查詢相關訊息。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