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白河台影文化城 現場扮甄嬛

  /  旅遊休閒

2013/1/3 16:05:00

大陸宮廷戲創下高收視率,不少戲迷想化身為戲中的皇上或後宮嬪妃,尤其是女性戲迷各個想化身甄嬛或是若曦,而位於台南白河主打電影電視場景的台影文化城可以讓遊客穿著清廷古裝,在跨年連假期間意外爆紅。

  

遊客換上清廷服裝戴上頭飾,大玩角色扮演,男遊客穿上龍袍扮皇帝,女遊客換上旗袍扮演後宮小主,還有人扮成太監或是大長今,連假期間,有公司舉辦員工旅遊到台影文化城,員工們在換上宮廷服飾後,戲服拍照區瞬間成為「後宮甄嬛傳」的拍攝現場,頓時整個拍照區充斥著「皇上萬福金安」、「娘娘吉祥」的話語,雖然跪安的姿勢不太標準,但遊客說好玩就好,玩得盡興最重要。

  

走入台影文化城猶如走進時光隧道,跨越400年的拍攝場景,不只提供許多劇組拍攝電影、電視劇,從早期的「愛」、「緣」、「星星知我星」到近期的「戲說台灣」、「第一劇場」、「阿爸的願望」等。換上戲服,自己也可以當主角,不止過足戲癮,還要記得拍照留下永遠的回憶。



洽詢專線06-6840169、05-2530551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六重溪21-6號

網址:www.台影文化城.tw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