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南市圖親子同樂繪~海洋童心樂活動 1/5起受理報名

  /  旅遊休閒

2013/1/7 10:03:37

【台南訊】小朋友放過風箏吧!那水裡游的風箏看過嗎? 那「海牛奶」又是什麼滋味呢?有看過會「咳嗽」的鯊魚嗎?在海洋馬戲團中,海洋明星迫不及待與小朋友見面,準備好了嗎?邀請您帶著孩子,共享歡樂塗鴉時光,在塗鴉王國中可以自由塗鴉與盡情揮灑色彩,同時認識海洋生物。



《海洋童心樂》是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精心策畫,專為學齡前後兒童編撰的海洋教育叢書。從照片、彩繪與遊戲等多方認知學習,擴展海洋知識,培養敏銳觀察力,進而愛護台灣海洋資源。



這次南市圖邀請作者張淑賢小姐,實際帶領家長們透過書籍與孩子玩遊戲,並藉由互動遊戲認識海洋生物,讓閱讀成為家庭既溫馨又快樂的事情,拉近親子關係,增添生活樂趣。活動將辦理兩梯次,第1梯次1/20(日)上午10:30~11:30在總館3樓教室舉辦,第2梯次1/20(日)下午2:30~4:00在歸仁區圖書館3樓教室舉辦,由於組數有限,需事先報名參加。



報名方式及詳細活動內容請參閱-臺南市公共圖書館網站-活動資訊-總館-親子同樂繪~海洋童心樂活動,網址如下:http://www.tnpl.tn.edu.tw或電洽總館推廣組:2255146-122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