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2012耶誕閃亮的祝福之夜

  /  旅遊休閒

2013/1/7 16:30:19

【台南訊】新營文化中心於1月12日下午7:30,於音樂廳「102采韻中東肚皮舞之夜」,歡迎蒞臨欣賞!



肚皮舞起源於中東地區,是一種帶有阿拉伯風情的舞蹈形式, 它的特色是舞者隨著變化萬千的節奏快速擺動臀部和腹部,以優美的舞姿和充滿神秘的阿拉伯風情著稱。



舞蹈是一種奇妙的藝術,人類許多不敢發出的聲音和情感都能藉由舞蹈的肢體動作表現出來,采韻舞者們就是愛上了這樣的它,這一次,他們要毫不保留,盡全力用華麗、奔放的舞姿呈現他們熱愛的肚皮舞,歡迎大家一起來欣賞這場舞出自信、舞出美麗的精彩演出,共渡一個美好的週末夜晚。



「102采韻中東肚皮舞之夜」,歡迎大家免費索票觀賞,可逕至新營文化中心索取入場券,其他各索票點資訊請查詢臺南市立新營文化中心網站(http://www.tnc.gov.tw/)「首頁/便民服務/表單下載/新營文化中心表單」。活動洽詢專線:06-6334673。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