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崑山科大學生獲校園商業個案競賽月冠軍廠商派專屬司機接送上學

  /  活動總匯

2011/1/12 10:28:33

文‧圖/記者陳慧明

當年輕大學生V.S 「LEXUS」500 萬元轎車,會擦出什麼火花?先是讓自己有機會參加LEXUS校園商業個案競賽,隨後是登上初賽前的Facebook「送你上學去」網路活動月冠軍寶座,坐擁專屬司機接送上學的尊貴享受!



10日中午,一輛價值超過500 萬元的LEXUS LS600hL 轎車開進崑山科技大學校園,車上載著三位該校國際貿易系學生,車子在教學研究中心前停下。專屬司機為他們開了車門,三人依序下車,在國貿系同學以熱烈的喝采與尖叫聲迎接下,他們走起路來都有風!



國貿系學生陳伊哲、曾婉琦、呂博勳三位同學是在日前獲得LEXUS 第六屆校園商業個案競賽,在短短三天中,募集超過400位 親朋好友在Facebook粉絲專頁為其按「讚」加油,而榮登12月份人氣冠軍王,廠商乃派出專屬司機於10日上午以LEXUS LS600hL 接送他們上下學,體驗名車的不凡感受;尊榮的接待,讓同學好生羨慕。



先勢公關李姿郁表示,舉辦EXUS校園商業個案競賽,是為提供台灣學子活用學術理論並能夠與外部企業互動的平台,發掘同學的創意思維。她說,主辦單位為引起同學參與興趣,特別在初賽前先行推出Facebook「送你上學去」的網路活動,將持續進行至3 月底,選出四隊月冠軍,12月份冠軍隊伍由崑山科技大學的KUS-Focus 隊拔得頭籌。



李姿郁旨出,LEXUS 校園商業個案競賽已連續舉辦五年,累計近萬人參與,今年特別推出行銷創意新招,只要報名參賽,即可參與Facebook 「送你上學去」網路活動。



獲得首月冠軍的崑山科大陳伊哲、曾婉琦、呂博勳同學在此活動中功不可沒,超級車迷陳伊哲更是背後的重要推手,他從高中便開始研究國內外各種車款,所有關於汽車的問題都難不倒他,同學稱之為車神。當他知道LEXUS 校園商業個案競賽活動開始舉辦時,就毫不考慮的組隊報名參賽。為了奪得當月人氣冠軍王,他和隊上成員卯足全力動員,甚至運用課餘時間舉辦說明會,邀請同學至粉絲專頁為他們按「讚」加油打氣。



對於這樣的尊貴待遇,三位同學都覺得很風光,陳伊哲更是信心十足的表示,憑藉自己長年對於車市及各種車款的研究,加上大學時期修了很多行銷專業課程,未來將能在比賽中晉級總決賽,達成夢想,目前正和同學全力以赴準備中。



李姿郁說,第六屆LEXUS 校園商業個案競賽已於活動部落格http://blog.lexus.com.tw和Facebook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tw/lexuscasecompetition同步開放線上報名,目前完成報名者約有50隊,報名將至3 月12日截止,預定以達到450 隊為目標。



李姿郁表示,比賽將分成初賽、複賽、10強賽及總決賽共四個階段,初賽預計於3 月26日於全國展開,選出前50強進入複賽,總決賽冠軍隊伍可獲得新台幣40萬元獎金之外,還可至和泰汽車LEXUS 部實習,第二名獎金25萬元,第三名10萬元,前三名隊伍並可獲全額補助至中國大陸參加兩岸大專青年文化交流活動。



圖說:國際貿易系同學熱烈迎接接送上學專車抵校。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