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呵護秀髮 巴黎卡詩有請…魚子

  /  消費新聞

2011/1/11 10:20:52

〔記者畢寶/報導〕在講究分眾的年代,髮品也專業分級。台灣萊雅集團下的巴黎卡詩(KÉRASTASE)1月10日一口氣發表兩款新品,二月上市的金緻柔馭露(Elixir Ultime)和三月上市的NEW逆時光魚子精華護髮組(CHRONOLOGISTE),端出精油煉金術和魚子頂級呵護,要貴婦有更高級的髮品選擇。



魚子富活化成分

訴求追求品味的現代都會女性,KÉRASTASE巴黎卡詩推出精品級的逆時光魚子精華護髮組CHRONOLOGISTE。研發中心科學家從海洋嬌貴珍罕的魚子當中獲得靈感,研發出獨家的活化成分,讓受到長時間紫外線傷害、經常性染燙和環境汙染受損的髮質再度綻放光彩。



科學家經歷多年研究,創造出如深海珍珠般的高濃度再生魚子精華,以高科技製成如魚子般的外皮,完整包覆精華成分--角鯊烯、維他命A、維他命E等多重保濕滋養、抗氧化成份,高濃度再生魚子精華懸浮在富含礦物質、微量元素的深層海洋凝膠中完美保存。



高濃度再生魚子精華,搭配含雷公根抗發炎精萃、葡萄醣精華與多重保濕精華成分的修護乳霜,開始進行護髮療程的最後一刻結合,讓海洋魚子的豐富滋養瞬時釋放,幫助舒緩頭皮、深度重建頭髮纖維,還能提供源源不絕的養分。



四種精油結合修護

台灣萊雅專業沙龍美髮事業部巴黎卡詩品牌協理李善懿表示,「金緻柔馭露」(Elixir Ultime)是新一代柔馭露產品,運用精油在頭品、頭髮的照護上,2011年的新品上調合了巴卡斯果油、摩洛哥堅果油、玉蜀黍油、山茶花油四種精油秘方,以雞尾酒式療法為靈感,推出全時可以使用的金緻柔馭露。



金緻柔馭露運用精油的修護力量,能夠快速滲透入髮絲,創造輕盈、柔滑、閃耀的秀髮。可以當作洗髮前的按摩精油,釋放壓力同時清潔頭皮。洗髮後吹整髮前可當作秀髮的基底護理,滋養、柔潤髮質的同時還可幫助造型。吹整髮後或是任何需要增添秀髮光澤與質感時都可以使用。難怪斐瑟VISAVIS創辦人鄧泰華試用過後驚嘆:「連我都想留長髮了!」



巴黎卡詩新品在巴黎卡詩專屬美髮沙龍銷售,逆時光魚子精華護髮組含高濃度再生魚子精華50ml和修護乳霜200ml,全髮質適用,建議售價5,500元。金緻柔馭露全髮質適用,125ml建議售價1,800元。



巴黎卡詩官網:http://www.lorealtaiwan.com.tw



圖說:巴黎卡詩2011年逆時光魚子精華護髮組建議售價5,500元。巴黎卡詩/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