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2013年第11屆眷村年貨大街 1 月31-2 月6 日登場

  /  旅遊休閒

2013/1/28 17:05:26

文‧圖/記者陳慧明



不同於其他地區的眷村年貨大街,今年進入第11屆的臺南市眷村年貨大街,特別將眷村文化與台灣文化融合一起,提供眷村傳統年貨及年節必備的乾貨,1 月31至2 月6 日在臺南市立棒球場登場,主辦單位更推出摸彩送大獎活動,歡迎前往嘗鮮與採購。



主辦單位臺南市新生里長王安國表示,今年的眷村美食年貨大街,設有100 多個攤位展售各式年貨。舉凡眷村傳統年貨,如香腸、臘肉等,更有南北乾貨,地方經典美食小吃攤,希望能夠共同打造台南市的迪化街,提供鄉親採買各地年貨及過年的應景食品。



南區市議員林美燕致詞指出,眷村朋友為延續家鄉文化,11年前於水交社首度舉辦眷村貨大街,引起各界矚目,將眷村文化行銷出去,讓更多人了解眷村的生活習慣,期盼今後能產生更多的附加價值。她表示,今年的眷村年貨大街融合了台灣文化與美食,使社會更為溫馨祥和,多達100 餘個攤位,提供要採購年貨的消費大眾一次到位,並添增過年的氣氛。



王安國表示,此次活動特別推出摸彩好康大放送,除了數位相機、液晶電視、筆記型電腦、黃金打造的蘭花之外,最大獎更有新加坡來回機票,大會舞台區還有精彩的節目表演,陸軍鼓隊與統一獅隊員也將到場演出及舉辦簽名會,每天都有喜從天降-撒園遊券,供大家到各攤位嘗鮮。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