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朱芯儀撇小三 穿NuBra秀犀利好波

  /  市政集錦

2011/3/29 16:10:23

〔記者畢寶/報導〕NuBra台灣絕世好波2011年春夏最新款以「雙X曲線魔力鋼圈」為主打,「雙X曲線魔力鋼圈」F-Lite隱形胸罩,加強胸部支撐力,力求集中、固定、拉提、同時包覆,讓胸型看起來更渾圓、立體。設計上加入夢幻的動物紋、展現女性嬌柔的蕾絲布面,顏色上以粉色系與香檳色為主。



隱形胸罩也能爆乳

「雙X曲線魔力鋼圈」隱形胸罩能達到集中爆乳的效果,可以讓胸部罩杯激升兩個罩杯。夢幻蕾絲、夏日甜美的粉色系及動物豹紋,就算外露也不會尷尬。



2011 NuBra絕世好波年度代言人是《犀利人妻》的小三朱芯儀,清純可愛的它展現34E的美胸好身材,代言的形象照裡,豐胸翹臀展現女人最完美曲線,更散發出自信且性感的魅力。



長時間泡水不滑動

朱芯儀表示,「自己本身就是NuBra隱形胸罩的愛用者,現在拍戲也是每天都會穿呢!之前拍攝沐浴乳廣告時,只穿NuBra隱形胸罩就上場拍攝,除了預防胸部不走光,更能完美展現背部的曲線,而長時間泡在浴缸裡,NuBra一點都沒有滑動呢!自己可是100分之百愛上穿NuBra隱形胸罩。」



F-LITE鋼圈有時尚豹紋、經典香檳、花戀、甜心蕾絲幾款,建議售價2180元。



圖說:朱芯儀穿NuBra拍沐浴乳廣告,測試穩定度。NuBra台灣絕世好波/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