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南市圖花現幸福系列活動,邀您親子一起來拈花惹草!

  /  藝術美學

2013/2/22 01:50:33

2013台南百花祭繽紛登場,今年的百花祭主題為「古都心花現」,以「花」展現大臺南的魅力風情、人文及歷史。臺南市立圖書館位於百花祭場地之一的「台南公園」旁,為了讓民眾更了解相關花草照護細節及知識,特辦理了「南市圖花現幸福」系列活動,當中有百花祭主題書展及三場手作課程:分別是(1)3月2日由荒野保護協會林玉玲老師主講的<幸福種子的秘密-親子創意DIY>(2)台南社區大學李武昌講師主講的<辦公室幸福植栽DIY-市內植栽密技>(3)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張淑賢老師主講的<綠色森活-我的第一本親子花草卷>等活動,歡迎您踴躍報名參加,一起來拈花惹草。

活動內容簡介:百花祭主題書展:讓您探尋花草的秘密;手作課程:幸福種子的秘密-親子創意DIY、綠色森活-我的第一本親子花草卷兩場親子活動,讓親子互動更緊密;辦公室幸福植栽DIY除了可完成一個室內植栽,並會教您如何照護植栽。

欲知詳情可利用本館網址http:tnml.tn.edu.tw上網至首頁

點選-活動資訊-搜尋「花現幸福」即可了解完整資訊。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