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市府民政局長陳宗彥、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趙卿惠就職

  /  市政集錦

2013/2/25 09:16:21

臺南市政府23日舉行民政局長、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就職典禮,新任民政局長陳宗彥、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趙卿惠在市長賴清德監誓下,完成宣誓就職儀式。



新任民政局長陳宗彥原為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調任民政局長。新任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趙卿惠則原任自由時報臺南都會新聞組長,於媒體任職多年。賴市長表示,相當感謝陳宗彥局長於新聞處長任內的努力,陳局長原本就是縣市合併後第一任民政局長,如今再度回到民政局,將借重陳局長的能力與歷練,扛起重責大任。



賴市長也表示,新任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趙卿惠是資深媒體人,在台南服務二十多年,不只於媒體工作表現傑出,對市政、地方、文化方面,都有鞭辟入裡的觀察。賴市長說,他長期拜讀趙處長見諸於媒體的評論文章,十分欽佩,同時也要感謝趙處長願意放下多年經營的媒體職位,加入公共服務的行列。



賴市長最後勉勵,市府團隊不只是府內局處,到區長、里長、鄰長,都是一個團隊,都是廣義的市府,最主要的工作就是服務,推動市政建設以外,就是要做好服務的工作。賴市長向現場所有觀禮的市府同仁共勉,很欣慰過去兩年市政成績得到市民的肯定,未來更要再接再厲,發揮更大的力量。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