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艾芙美燕麥防曬霜 呵護術後脆弱肌不反黑

  /  市政集錦

2011/3/31 15:36:06

〔記者畢寶/報導〕OL進行醫學美容療程換膚後、肌膚又薄又敏感,該怎麼呵護?根據皮膚科醫師推薦,可以使用SPF50+的艾芙美燕麥全護隔離防曬霜,隔離、防曬、保養一次到位,是OL換膚後防護的秘密武器。



OL到醫學美容中心整治門面已經是大熱門活動,療程後的肌膚細緻、薄嫩,必須確實做好防曬措施,以免陽光刺激脆弱肌膚造成肌膚反黑。以往會以口罩、眼鏡、陽傘…等多層物理防護包裹阻擋,但難免不方便。



三效合一

友華生技醫藥旗下的「艾芙美燕麥全護隔離防曬霜SPF50+」適用脆弱敏感肌膚,可強化雷射、果酸換膚後的避光護理,在醫美療程後使用再搭配簡易物理防護就可以保護肌膚。



不同於以往防曬產品僅注重防曬效能,「艾芙美燕麥全護隔離防曬霜SPF50+」同步強化滋潤肌膚的保養、隔離功能,三種功效集於一瓶,攜帶更加輕便。



友華生技醫藥宋曉薇處長表示:「一般防曬產品常造成黏膩、刺激、難卸除等困擾,敏感肌膚很難選擇適合的防曬品,新一代『艾芙美燕麥全護隔離防曬霜SPF50+』添加TINOSORB®M與TINOSORB®S專利防曬技術,有效阻擋紫外線、長效保護肌膚。專利萃取燕麥加強產品滋潤度及持久性,敏感肌膚也能全天候保有滋潤舒適的感受!」



質感不黏膩

「艾芙美燕麥全護隔離防曬霜SPF50+」一瓶可達到隔離、防曬、保養多樣需求,在防禦紫外線的同時滋潤保養肌膚。產品特點為SPF50的夢幻係數,可有效阻擋長波紫外線,使用後八小時還有95.8%的防曬能力。



添加抗自由基、舒緩、潤膚的專利燕麥,如絲綢般地好延展,對肌膚不造成負擔,無傳統防曬品黏膩不好推的疑慮。防汗、防水佳,即使溼熱的夏天環境,也能與肌膚做有效貼合,徹底保護肌膚。



艾芙美燕麥全護隔離防曬霜SPF50+100ml,建議售價1100元,在藥局販售。



艾芙美官網:http://aderma.oep.com.tw,消費者專線:(02)2755-4881#2588。



圖說:皮膚科醫師推薦使用OL使用SPF50+的艾芙美燕麥全護隔離防曬霜,隔離、防曬、保養一次到位。艾芙美/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