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iShow卡扣20點兌換小桃暖暖蛋 看電影抽平板 iShow卡友兌點揪暖心

  /  消費新聞

2013/3/7 10:04:00

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邀請iShow卡友讚出來!自 03月08日 至 03月31日 止,舉辦了『看電影抽平板 iShow卡友兌點揪暖心』,活動一、針對iShow卡友推出好康扣點活動,於威秀影城官方網站、威秀影城自動售票機以iShow點數20點,即可免費兌換小桃暖暖蛋乙個,市價499元,威秀影城邀您暖暖在心中!



接下來活動二只要來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觀賞任一電影並出示iShow卡消費集點,即有機會抽中Acer7 吋 Jelly Bean 平板電腦 B1-A71、品諾直立式風扇等好禮,讓你看電影A好康~好禮獎不完喔!



3月份也陸續推出多部強檔電影,像是 3月15日 上映的【奧茲大帝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由《127小時》詹姆斯法蘭柯、《黑天鵝》蜜拉庫妮絲、《神鬼傳奇》瑞秋懷茲、《斷背山》米雪兒威廉斯領銜主演; 3月22日 由傑瑞德巴特勒、摩根費里曼主演的動作片【全面攻佔:倒數救援 OLYMPUS HAS FALLEN】和MTV票選最具潛力成為《暮光之城》接班人作品的【美麗魔物Beautiful Creatures】以及喜愛犯罪、動作不能錯過的【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G.I. Joe 2: Retaliation】,這麼多的強檔電影,還在猶豫要去哪裡看電影嗎??當然要選擇最划算又好康的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囉!最會精打細算的你,讓你花小錢賺大禮,荷包滿滿滿!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