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2013台南藝術博覽會23到25日即將在台南大億麗緻酒店盛大開幕

  /  消費新聞

2013/3/8 10:12:20

台南藝術博覽會3月23到25日即將在台南大億麗緻酒店盛大開幕,6日舉行展前記者會,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一個佈展完成的展間讓大家搶先看!房間內的作品從牆面、床頭一直延伸到衣櫃、浴室,新穎的創作題材和充滿創意的空間使用,讓在場媒體朋友們都直讚「非常有趣!好想趕快看到展覽全貌!」,南台灣唯一的飯店型博覽會,台南藝博即將引爆!



畫廊協會今年第二次到台南舉辦藝術博覽會,延續首屆成功舉辦的熱烈迴響,從去年45個展間擴大到今年的51個展間,可見各地畫廊對台南收藏實力的肯定。本屆台南藝博除了可以看到許多國際大師如草間彌生、奈良美智的經典作品,更在臺南市文化局的支持下,聯合展出六位「臺南新藝獎」得獎年輕新秀藝術家。臺南文化局副局長周雅菁表示︰優秀的作品必須透過市場合理的經營,才能達到產學面的結合,讓藝術產業發展更為健全。而中華民國畫廊協會理事長張逸群也回應︰來到台南舉辦藝術博覽會對協會有莫大意義,不只是畫廊之間的南北交流,耕耘在地藝文發展也很重要。台南藝術博覽會不僅是一個有趣的飯店型博覽會,更是一個屬於台南在地的藝術博覽會。



除了活潑有趣的展覽,台南藝博在展覽期間也規劃了一系列了藝術活動,從藝術講座、藝術表演到台南藝文地圖,介紹在地的藝文空間和值得造訪的地點。用心規劃就是要讓觀眾走進酒店滿載而歸,走出酒店更覺意猶未盡!今年春天的臺南很藝術,三月走春,就到臺南藝術博覽會!



2013 Art Tainan台南藝術博覽會

網址:http://www.art-taipei.com/tainan/ 臉書搜尋關鍵字:Art Tainan



地點: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8 & 9 樓 |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60號

時間:3月23-25日12:00 -19:00(3月25日僅開放到18:00)

上圖說:臺南新藝獎藝術家蘇子涵將參展臺南藝術博覽會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