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艾比柯妮許【藥命效應】大演激情床戲

  /  藝術美學

2011/4/6 15:27:16

記者王建宇/報導

在【藥命效應】中,好萊塢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庫柏與演情侶的澳洲女星艾比柯妮許,有性感養眼床戲。她說:「布萊德利庫柏很適合演艾迪這個角色,他從一個毫無成就的廢人變成了一個身穿價值不斐高級西裝的性感男人,難不了他。因為布萊德利本身就是為極度有魅力的男人。」



「所以當他在演出這一個角色時很有說服力。我倆在演出那場床戲時,我感覺當下的我是完全投入在他所營造出來的情慾中。」



現年29歲的澳洲女星艾比柯妮許以《璀璨情詩》打開星運後,能在新片【藥命效應】中能與教父演員勞勃狄尼洛與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庫柏共同飆戲,讓她大呼「這是此生最難得的經歷!」



談到布萊德,她說他的反應快又聰明,能夠完美演出艾迪這個角色個性。「布萊德利很有幽默感同時也很有深度,他可以演感情戲也可以演節奏快的戲,真是位不可多得的演員。」



她還說:『勞勃狄尼洛是我從小就崇拜的偶像,大家看過很多他的作品,很多由他所飾演的角色都是經典到無法讓人忘記的,能跟這位經驗豐富並且充滿智慧的演員合作,是很幸運的事。」



【藥命效應】描述一位落魄的紐約作家艾迪(布萊德利庫柏 飾)意外取得一種神秘新藥物NZT,吃了以後人生驟然改觀。原來這種藥物能夠激發人腦未被利用的沉睡空間,於是艾迪憑藉超乎常人的智慧與反應力,在短時間內得到了夢寐以求的名利與聲望。然而艾迪很快就發覺竄紅崛起的負面代價,神秘的敵人與組織紛紛將他鎖定為目標,意圖揭穿他成功背後的祕辛,而神奇靈藥的致命副作用也將逐漸浮現。



圖説:在【藥命效應】中,艾比柯妮許(左)臣服於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庫柏的魅力。威望國際/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