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第九屆曾順良之友會聯誼晚會

  /  藝術美學

2011/4/8 18:02:01

記者鄭鳳媛/報導

台南市曾順良之友會第九屆會慶於後甲國中禮堂舉辦年度會員大會聯誼晚會,這場南市最大政治團體活動,吸引近二千人與會,台南市長賴清德、立委邱毅及多位市議員與會,冠蓋雲集。

 

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良友會是他見過台南市最大的政治團體,動員能力之強,令人敬佩,成員不分黨派、不分階層、士農工商皆有,最大特色是情義相挺,曾順良多年來為良友會的付出,實在很不簡單。賴清德表示,未來希在市議會各位議員及曾順良議員指教下,能建立和諧的府會關係,共同推動市政。

 

立委邱毅表示,曾順良人稱議會「鐵漢」,是他的摯友。欣逢良友會第九屆會慶,除南下祝賀外,並為市議會眾多好友加油打氣,善盡監督之責。

 

良友會會長吳志祥表示,曾順良之友會成立迄今已九年,舉辦第九屆會慶,其目的是邀請與曾順良情義相挺的摯友,共敘良友情誼,大家齊心共進,共創大台南市繁榮發展。

 

市議員曾順良表示,問政九年多來,不貪不取,問政不分黨派,只問是非,善盡監督之責。未來市議會問政,希良友會會員能提供寶貴意見,共同監督市政,良友會及曾順良服務處會會提供更好的服務,歡迎市民不吝指教。

 

台南市曾順良之友會第九屆會慶市長賴清德與會外,立委邱毅,前立委洪正欽、李全教,市議員吳健保、盧崑福、李坤煌、李宗富、蔡旺詮、莊玉珠、陳進義、陳怡珍、謝龍介、陸美祈、杜素吟,前市議員郭和元、姜滄源等人與會。

 

市議員曾順良服務處及良友會會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一五三之二號三樓,電話(0六)二六七二三三八。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