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吸血鬼羅伯派汀森愛大象

  /  藝術美學

2011/4/7 15:34:36

記者王建宇/報導

在【大象的眼淚】中,羅伯派汀森的迷人丰采令人印象深刻。曾以【暮光之城】型男吸血鬼一角走紅的他,引領眾影迷進入華麗交織動盪不安的1930年代,禁忌的愛情與真摯的友情、凝聚而成的熱情,即將透過大銀幕帶給觀眾感動。



【大象的眼淚】中,派汀森飾演的是流浪的馬戲團獸醫,將看到許多馬戲團動物與他之間的互動。另一位主角大象蘿西(由42歲的大象阿泰演出),是牽動整部電影脈動的靈魂動物,即使是大象卻擁有精湛的演技。



特別的是,連牠也被派汀森的魅力吸引,默契十足。大家會看到蘿西以象鼻倒立的場面,在片場中他們倆還經常玩在一塊。派汀森為了與阿泰更親近,在身上不同的口袋等地方藏零食,讓阿泰在他身上尋找,覺得非常有趣。



派汀森覺得阿泰非常優雅自在,阿泰則是在派汀森身上尋找零食的遊戲中,與他更頻繁的互動,就更自然的在這部浪漫的電影裡,演繹出人和動物的深刻感情。



【大象的眼淚】的故事隨著電影開始,漸漸地解開一段埋藏了70年的祕密。在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雅各是一位23歲的獸醫系學生,身無分文且父母雙亡的他,進入了四處游走的二流馬戲團,在這裡遇見馬戲團台柱女星瑪蓮娜。



年輕時她錯愛了外表英俊、內心卻極為殘暴的馬戲團長,之後便過著鬱鬱寡歡的生活,大象蘿西的出現,讓雅各與瑪蓮娜義無反顧墜入愛河。不過紙包不住火的戀情終究被發現,二人的未來陷入坎坷,在充滿五光十色的異樣小世界中,一場驚天動地的災難即將開始,所有相關者的命運,就此徹底改變。



圖說:羅伯派汀森在【大象的眼淚】中轉型演出。福斯/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