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雷神索爾】好萊塢新生代肌肉猛男首選克里斯漢斯沃

  /  藝術美學

2011/4/27 00:47:03

記者王建宇/報導

派拉蒙影業暨漫威影業共同出品受期待的漫畫超級英雄電影【雷神索爾】,史詩般的冒險故事發生在現今的地球以及阿斯嘉奇幻世界。【雷神索爾】製片以及漫威電影公司總裁凱文費吉說:「史丹李和傑克科比塑造了其他的超級英雄之後就想:『讓我們塑造一個神吧,把他從神界帶入凡間!』於是史丹李先從北歐神話著手。



【雷神索爾】的主要演員包括克里斯漢斯沃(【星際爭霸戰】)、新科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黑天鵝】)及安東尼霍普金斯,導演是肯尼斯布萊納。他說:「我們一直在尋找最適合的人選,當看到克里斯,打心裡就知道他就是雷神索爾。克里斯長得又高又壯,看起來一定有健身,而且他對該如何詮釋這角色很有想法,有能力探索這角色原始的一面。」



資深特技動作指導安迪阿姆斯壯則說:「克里斯是真的英雄,他是那種每個女生都愛他,每個男生都想要變成他的那種男人。當我看到他親自上陣演出的特技動作,覺得任何激烈的打鬥動作都難不倒他。於是特別替他加了許多特技動作戲份。」



克里斯漢斯沃說:「安迪和其他的特技演員說:『你就從這裡進來,向他揮一拳然後踢他一腳。』而我當然會問:『我們不必先排練嗎?』他們說:『不用,直接拍就行了。』他們的目的是為了捕捉到真實打鬥的臨場感,而不是經過設計的功夫場面,真的很好玩。」



【雷神索爾】服裝設計師拜恩說:「我們本來以為要製作一套肌肉裝來展示索爾的結實身材,但是克里斯最後完全靠自己鍛練到拍片需要的身材。」克里斯漢斯沃說:「這些戲服做得真的很漂亮,我第一次穿上戲服就覺得真的是雷神索爾。」但是他在戲中穿的盔甲又重又悶熱,而且他每次都要花一個小時穿上戲服,然後再花九十分鐘替他染頭髮化妝,最後才能轉變成金髮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說:「前一個星期我穿著盔甲拍戲簡直是汗流浹背,幸好後來服裝設計小組弄來一件超酷背心,我想是賽車選手穿的吧,背心上面有水管,可以灌進冷水降溫。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雷神索爾】故事的中心人物是勇有強大神力的雷神,但是他自大魯莽的行為掀起了一場戰爭,因此被貶入凡間作為懲罰,被迫與人類一同生活。索爾必須學會如何成為一個真正的英雄,對抗來自神界的強大黑暗勢力。探討一個人的傳奇冒險,他從一個傲慢自大的神界王位繼承人被貶入凡間,他必須成為一名超級英雄才能登上王位。



圖說:【雷神索爾】好萊塢新生代肌肉猛男首選克里斯漢斯沃(左),右為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UIP/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