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王瀅產後復出 開運內衣大展事業線

  /  藝術美學

2011/1/17 15:58:15

〔記者畢寶/報導〕迎新春接財神,EASY SHOP依往例推出開運內衣,除了「紅」運當道的紅內衣外,更推出印滿美金、歐元、日幣、英鎊…等錢幣符號的錢開運內衣,搶錢意味濃厚。



事業線更突出

哈林庾澄慶的外甥女、藝人王瀅產後首度性感復出,以極低胸小禮服出席內衣秀,露出D奶好波,內衣上還佈滿錢幣符號!民國百年王瀅第一場就出現在EASY SHOP開運內衣新品發表會中,身材一樣保持纖細苗條,「事業線」比之前更加誘人。



王瀅說:「去年我就是在這裡穿上紅色開運內衣挑戰內衣處女秀,隔兩個月就嫁給好老公,現在又升格當媽媽,好運連連,所以民國100年再度來為EASY SHOP開運內衣站台,就是希望好運勢再次降臨!」



開運內衣送開運包

被問到有什麼開運或防小人的妙招,王瀅說:「今年我希望投資和事業可以順利,所以把錢符號的內衣直接穿在身上,尤其在過年小賭時也會換上全新的紅色、金色內衣替換穿加強喜氣,又以丁字褲為博奕戰袍!平常開運小秘招則會準備開運零錢包,裡頭放五枚銅板,帶在身上可以招財哦,所以這次easy shop推出開運內衣送開運包一舉兩得」。



剛坐完月子沒多久的王瀅,小露事業線性感出席奧黛莉開運內衣新品秀,吐露產後身材速迅恢復妙招,就是產完一定要穿上塑身衣,塑身衣很重要除了可以塑身之外又可以塑型。加上有專業的營養師調配三餐及勤跑醫美中心碎脂,從產前57公斤瘦到現在的47公斤,現在體重和產前相差一公斤而已。



兔女郎走秀

EASY SHOP推出百年開運內衣新品,現場除了佈置成濃濃的新年氣氛,還為迎接兔年到來,請了6位美麗的兔女郎為新品內衣走秀,每位兔女郎穿上最新一季的錢開運內衣,性感又喜氣洋洋。



2011年新版錢開運內衣除了由原本紅色、金色兩色再新增粉色、黑色共四色,罩杯上的錢幣符號印花數量也比2010年整整多一倍,好讓消費者能開運錢上身,鴻運旺百年!



七彩內衣補運勢

發表秀中,模特兒突然從兔女郎轉身一變,化身為森林中的精靈,6位模特兒換上春季五彩繽紛的夢幻七彩內衣,也象徵2011年七種不同色彩運勢,有時尚黑、水綠色、蜜粉色、棗紅色、紫藍色、灰粉色、粉金色,幫助女性招來貴人運、健康運、愛情運、金錢運…等,每天換穿不同顏色的內衣,就能招來不同的開運能量。



圖說:王瀅產後首度性感復出,以極低胸小禮服出席內衣秀,露出D奶好波,內衣上還佈滿錢幣符號!EASY SHOP/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