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蒙納米豎琴樂團3月21日晚上於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演出

  /  藝術美學

2014/3/18 23:16:22

【台南訊】忙碌與壓力經常讓人忘了愛自己,蒙納米豎琴樂團為此訂做了一套曲目,藉由豎琴音樂的強大療癒能量,重新找回悠活的自己。



3月21日晚上7時30分於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演藝廳,蒙納米豎琴樂團準備帶著聽眾環遊世界,樂友們不用拋卻工作與籌措旅費,只要給出二個鐘頭,既可以舒舒服服坐在大廳中聆賞音樂,又可以輕輕鬆鬆帶著感動環遊世界。



「蒙納米」刻意誤讀法語的Mon Amis,意即「我的好友們」,是專業豎琴演奏家吳亭儀、洪綺鎂、張恩華的亮麗組合。她們畢業於國內外知名音樂學院,有些還曾榮獲國際大賽首獎。團員的音樂天賦與特性也個個不同,有的天生婉約;有的嚴密精準;有的舒徐優雅;有的活力充沛,這些差異被成功整合在同一個樂團當中,由昔日樹谷音樂廳演出之後,聽眾站立忘情鼓掌可知精采之一般。



本場演出希望結合音樂、旅遊的雙重經驗,曲目涵蓋臺灣、亞洲、歐洲與美洲地區,幾乎都是耳熟能詳的代表性曲目,旋律優美,音樂性強,伴隨著豎琴的獨特風格,加上導聆與投影,豎琴樂友們敬請衣著簡便,心情歡愉,一同加入蒙納米的環球之旅。



演出時間:2014年3月21日(五),19:30 。

免費索票入場

兩種索票方式:

一、即日起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服務台直接取票。



二、先行網頁登錄(http://www.buheart.com/monamis.html),



演出當晚18:30 - 19:20現場取票。現場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重要訊息:由於索票熱烈,可能超過演藝廳所能容納的人數,蒙納米決定自費搭起外場,同步影音播放,讓持票卻進不了大廳的樂迷們有一個更美的選擇,自己或結伴在星空下欣賞古典豎琴的迷人丰姿,屆時整個城市都將成為您的音樂大廳。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