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家樂福文化藝術季 邀您臺南【動物狂歡節】引爆音樂創意

  /  藝術美學

2014/3/25 21:45:21

【台南訊】「動物狂歡節」臺南首演, 張正傑與弦外之音團再掀藝術季高潮!



  深耕臺灣美學環境、推廣藝術文化的家樂福文教基金會今年起陸續推出優質又平價的「文化藝術季~音躍匯」節目,繼十鼓擊樂團、如果兒童劇團以及采風樂坊的精彩演出後,3月29日14:30及19:30「張正傑與弦外之音團」將為文化之都─臺南府城帶來【動物狂歡節】,讓府城民眾體驗一場聽覺饗宴。



「張正傑與弦外之音團」將於3月29日在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帶來【動物狂歡節】,擅長用音樂說故事的大提琴家張正傑,創意源源不絕,此次以法國知名作曲家聖桑為靈感來源,用音符表達出曼妙多采的動物世界,為臺南民眾帶來溫馨與童趣兼具的大型音樂會。



有「音樂點子王」、「音樂頑童」之稱的張正傑,此次將率領國內首席音樂家共同合作,包括臺北市交響樂團首席中提琴演奏家何君恆、單簧管演奏家陳威稜、長笛演奏家游雅慧,還邀請到指揮兼小提琴家林天吉、小提琴家陳宜琳、低音提琴家廖珮如,及著名鋼琴家葉綠娜及廖皎含。這些堪稱一時之選的演奏界天王天后將在家樂福文化藝術季中聚首,為臺灣樂迷量身訂做曲目,詮釋一首又一首的精彩曲目!



為了向法國音樂家聖桑的不朽名作【動物狂歡節】致敬,素有音樂頑童之稱的張正傑,別出心裁推出專屬臺灣版的【動物狂歡節】。 集合大小朋友耳熟能詳的童謠,如白鷺鷥、小毛驢、兩隻老虎等;每一首朗朗上口的歌謠在各種樂器演奏下,從行走到跑跳,每一隻動物彷彿栩栩如生的穿梭在音符間,讓童趣結合聽覺,激發孩子們無限的想像力與創造力,讓大小朋友都能重溫最快樂也最無憂煩惱的童年時光!



百元欣賞優質樂團表演 家樂福文教基金會推動藝文『音 躍 匯』



  家樂福文教基金會推出「家樂福文化藝術季」六年以來,年年都與臺灣知名藝文團體攜手舉辦全國巡演活動,已成功獲得超過100萬位民眾進場支持。今年家樂福文化藝術季將以「音、躍、匯」為主題,匯聚戲劇、舞蹈、音樂、聲光扯鈴等多元藝文元素,邀請十鼓擊樂團、如果兒童劇團、采風樂坊、大提琴家張正傑及舞鈴劇場等五大臺灣優質藝文團隊,分別於新北市、高雄市、桃園市、臺南市、臺中市等地帶來最精彩熱鬧的藝文饗宴.



藝術結合公益 家樂福文教基金會獲遠見肯定

  家樂福文教基金會長期耕耘臺灣美學環境、推廣藝術文化,除榮獲遠見雜誌『CSR企業社會責任獎』、教育部『社教公益獎』肯定之外,家樂福文教基金會也持續支持偏鄉教育等社會公益,今年的文化藝術季當中,基金會除了推出最低100元起的公益票價,讓民眾輕鬆欣賞藝術之外,每張門票更提撥新臺幣20元,捐贈給『社團法人臺東縣教育發展協會(孩子的書屋)』做為偏鄉弱勢學童技能教育基金,包括玉山銀行、風潮唱片、光泉股份有限公司、味王股份有限公司、利樂包裝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大車隊、IC之音、竹科廣播等知名企業,都是響應家樂福文化藝術季攜手推展臺灣藝術能量的重要合作夥伴。



  敬邀臺南地區民眾踴躍支持『2014家樂福文化藝術季-音躍匯』《動物狂歡節》表演,這一次的盛大演出,絕對是大小朋友觀賞古典樂的最佳入門,家樂福也邀請所有民眾千萬不要錯過,將行動化為愛心,支持藝術的同時也發揚公益關懷精神。



「2014家樂福文化藝術季-音躍匯」活動詳情與購票資訊請洽全臺家樂福服務中心、年代售票系統及GOMAJI團購網。服務專線(02)2898-4886或家樂福文教基金會網站查詢(http://www.carrefour.org.tw)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