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永成戲院兒童節動畫劇展─奇幻旅程

  /  藝術美學

2014/3/31 19:57:55

【台南訊】永成戲院自1月25日開幕以來,年節至月津港燈節期間接連放映不同的熱門影片,獲得民眾熱烈的迴響;為迎接即將到來的兒童節連假,臺南市政府文化局精心策劃了兒童節動畫影展─「奇幻旅程」,於永成戲院接續放映三部來自法國的動畫長片,讓所有的孩童在這個屬於自己的節日裡,能夠隨著新奇有趣的影片內容展開一趟不可思議的「奇幻旅程」。



4月4日(五)下午2時播放《一千零二夜》動畫影片,此片乃米休‧歐斯洛(Michel Ocelot)編寫劇本並執導的法國童話式動畫電影長片,不僅是其繼《嘰哩咕歷險記》後的全新力作,亦是他首部3D電腦動畫作品,片中並融入了北非和中東的裝飾風格,背景充斥著濃厚的異國風味。



4月5日(六)下午2時播放的《大雨大雨一直下》乃法國知名動畫製作公司「風影動畫工作室」成立二十年以來的首部動畫長片,亦是臺灣第二屆國際兒童影展的開幕影片,內容講述兩個小朋友對抗「洪水淹沒世界」的預言,勇敢地帶領動物們展開一段漂流旅程;而4月6日(日)下午2時所播放的《太陽公主》則將背景設定於第18王朝的埃及,以寫實又虛幻的手法,交織出作者豐富驚人的想像,沿著尼羅河逐層揭開歷史神祕的面紗。



現場採取自由入座方式,座位共168席,欲參與的民眾請盡早入場,歡迎闔家蒞臨共賞精采的影片,並跟隨主角的步伐探索一趟趟「奇幻旅程」!活動詳情請上新營文化中心網站(http://xinying-culture.tainan.gov.tw/)或新營文化中心Facebook粉絲團專業查詢,或電洽臺南市政府文化局民治文化中心管理科06-6330347。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