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楊玉秀師生書法作品聯展在台南一中舉行

  /  藝術美學

2014/4/1 21:10:13

【台南訊】台南市書法學會理事長楊玉秀將於4月6~18日在國立台南一中(台南市東區民族路一段一號)小禮堂舉辦「師生書法作品聯展」,4月9日下午1:30舉行開幕式,除了可以欣賞楊理事長師生們優美的書法作品以外,也可以參觀被列為「市定古蹟」的「原台南州立第二中學校校舍暨講堂」之美麗建築,參觀者只要向校門口守衛說要參觀書法展就能進入學校。



楊理事長從國小5、6年級就已經有人要求她贈字,已經進入專職書法教學的生涯的她,一路走來贈字無數,目前在「康寧園」長青學苑書法班、幼稚園家長書法班、華聲語文中心、仁愛之家、學校社團、教師研習書法課程等許多單位指導書法。



參加在康寧園安養中心長青學苑書法研習課程的學員年齡必須超過50歲,很多年紀都比楊理事長大二、三十歲,這些長者在上課中和她打成一片,一點代溝都沒有,每次楊理事長要舉辦師生作品聯展,學員們都非常支持,自己花錢裱褙或裝框參加展出。



楊玉秀指導書法,除了要學員把楷書、隸書等基本功夫打下紮實基礎外,還鼓勵學員們書寫作品,每年都舉辦師生作品聯展4~5次,讓學員們的學習成果在各個公開場合展出,讓學們有很有成就感,也對這一項傳統藝術作傳承並發揚光大。



參觀時間:4月7~18日 9:00~16:30(星期六、日不開放)



參觀地點:台南市東區民族路一段1號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