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母親節賀禮何處尋? 藝文饗宴無價寶

  /  藝術美學

2014/5/6 19:25:37

【台南訊】4月5日開跑的「2014臺南藝術節」,「國際經典」、「臺灣精湛」及「城市舞台」三大單元各擅勝場,演出一個月來已帶來50餘場精彩演出。除了在大臺南各大文化館所排出堅強陣容,更將多元藝術展演送到文化首都的各個角落,使整座城市散發濃濃文藝氣息,部分節目更秉持回饋的精神,為市民朋友免費獻上高水準不打折的好戲。



  繼日本動畫音樂大師久石讓、國際兩大合唱團及即將在億載金城登場獻唱的國王歌手相繼帶來國際最經典曲目後,「城市舞台」更是好戲一波接一波,華麗陣容陸續登場。還在煩惱母親節不知該送給媽媽什麼禮物的朋友,今年何不規劃一趟藝術之旅,準備一份特別的母親節賀禮?全家帶媽媽來到最親近家人的市定古蹟臺南公會堂,看鐵支路邊創作體的《鄭氏王朝二部曲─田川》如何勾動時代記憶,帶母親認識「鄭成功的母親」;或到歸仁文化中心欣賞五洲新藝園掌中劇團《臺灣第一戰英雄─郭懷一抗荷英烈傳》,看伴著臺灣囝仔長大的布袋戲偶,如何演繹先賢事蹟;雞屎藤新民族舞團的《府城浮世繪─春痕秋夢錄》則將在神農街精彩上演,市民朋友不妨闔家出遊,走進劇場,用音樂及戲劇感受這座古都的前世今生!



  一直以來都以「最在地、最國際、最文學」自我期許的臺南藝術節,招牌單元「城市舞台」強調從土地汲取養分,讓整座城市化身為舞台,3年來已逐漸建立專屬的口碑及特色,獲得國內藝文界的注目及期待。府城藝文不遠,俯拾即在身邊,文化局也邀請市民朋友把握就近觀賞的機會,參與這場一年一度的藝術盛會。接下來一個多月期間,還將帶來近百場多元而精彩的演出,音樂、戲劇、舞蹈、說唱、親子等任君挑選,邀請市民朋友以實際行動進場欣賞支持,各場演出。詳情歡迎至「2014臺南藝術節」網站http://tnaf.tnc.gov.tw/查詢。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