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2014臺南藝術節 城市舞台 5/17推出「夢糖地景劇場 加油!男孩電影音樂會」

  /  藝術美學

2014/5/6 19:32:31

文‧圖/記者陳慧明

看過撼動人心的電影「加油!男孩」,是否想聆賞該片電影中的現代音樂與十鼓擊樂團傳統美聲結合的音樂饗宴,5 月17日晚上你一定不能錯過在十鼓仁糖文創園區蜜橋草原登場的2014臺南藝術節「城市舞台」單元推出的「夢糖地景劇場加油!男孩電影音樂會」,要帶給觀眾一次最美麗夢幻的音樂之旅。



十鼓擊樂團謝十團長表示,十鼓擊樂團去年就熱情參與臺南藝術節,結合公共電視台節目「刺蝟男孩」在安平古堡辦理電視專場音樂會,隨後更發揮鼓樂表演藝術與文化創意的最高精神,拍攝「加油!男孩」電影,可說是撼動人心。



謝十指出,今年十鼓擊樂團以音樂會的型態再將電影的感動與美麗呈現給大家,於2014臺南藝術節「城市舞台」單元推出「夢糖地景劇場加油!男孩電影音樂會」,要讓愛樂者共享城市美學的音樂盛宴。



謝十說,本次精彩節目除了邀約為電影「加油!男孩」量身打造之後現代風格的打擊樂團,亦即這次演出活動的主要核心「手合鐵鼓樂團團員」之外,包括音樂製作人、多位音樂人(彭靖老師、林慧玲老師等)也再度合作給予電影音樂全新的製作,是電影「加油!男孩現代音樂與十鼓擊樂團傳統美聲的首度結合,絕對要讓樂迷沉浸於充滿美麗夢幻的音樂天地中。



 2014臺南藝術節城市舞台「夢糖地景劇場加油!男孩電影音樂會」,套票300 元(含200 元觀賞券+ 100 元抵用券)。購票資訊可洽十鼓仁糖文創園區或兩廳院售票系統,洽詢電話:十鼓仁糖文創園區06-2662225。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廣告〉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