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蕭壠與您共度溫馨五月,大愛林春美藝術展開幕 音樂劇彼得與狼 蕭壠首演

  /  藝術美學

2014/5/7 22:03:24

【臺南訊】蕭壠文化園區的親子家庭日又來了。5月10日(六)是母親節的前一天,藝術家林春美特別將當天訂為「大愛林春美藝術展」的開幕日,近百幅的工筆花鳥畫,一字排開,聲勢浩大。除了畫展開幕外,園區當天還有多場蕭壠小學堂課程,更安排了音樂劇《彼得與狼》的演出,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藝術家林春美出生於臺南將軍區苓仔寮,長年致力於工筆畫創作,擅長各種自然寫意的描繪。工筆畫首重線條的技巧,不論是線條的粗細、用筆的力度及行筆的流暢度等,都需要經驗的累積及訓練。「大愛林春美藝術展」共展出近百幅作品,內容多元,有自然風光的夏荷、河魚等花鳥畫,也有兼具樸實農家韻味的「葡萄成熟時」、「故鄉情綿綿」等作品。本次展出全數作品都提供義賣,所得將捐出幫助台南市急難弱勢家庭,歡迎大家前往見證大愛的展現。



音樂劇《彼得與狼》是一部家喻戶曉的兒童交響樂作品,蕭壠文化園區特別邀請「聽我說故事劇團」為園區量身打造,讓經典重現。重新剪輯了《彼得與狼》的音樂版本,結合豐富趣味的肢體動作,讓兒童更融入音樂與戲劇的樂趣之中。當天更熱情演出兩場,上午11點來不及欣賞的小朋友,還有下午4點加映場,精采好戲絕對不容錯過。

配合春嬉五月、溫馨五月母親節的到來,園區舉辦了一系列的小學堂課程。除了在5月10日上午10點的「覓種子-認識園區的春天花種」,邀請在地佳里人導覽園區周邊的春天花樹,有火紅火焰木、黃澄澄的阿勃勒及彎曲的龍柏等,這麼精彩的自然生態導覽不需要支付任何的費用,課程豐富絕對超值。

當天亦有「藝術家工作坊」,由蕭壠國際藝術村駐村藝術家張雅惠,現場教授面具彩繪,只需要攜帶簡單繪畫工具,即可與藝術家直接面對面教學,機會難得。另外還有呵護媽媽雙手的護手霜DIY課程、小巧可愛的手指偶DIY課程,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事先電話報名(06-7228488),詳情請至園區官方網站查詢。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