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2014魅色臺南全民色彩工作坊,全民動起來~免費入場

  /  藝術美學

2014/5/8 23:05:33

【台南訊】 2014年開始,文化局與得利塗料共同攜手,啟動第一屆「魅色臺南社區色彩改造徵選」,第一場重頭戲就是「魅色臺南色彩工作坊」,5月31日在樹谷生活科學館2樓多媒體視聽室免費參加,歡迎全民一起動起來,揮灑社區色彩。



深厚的歷史文化根基,是臺南的寶貴資產,也是將臺南推向「宜居城市」的要素之一。如何在這些根基上活化資源,讓臺南保留原有特色,又能與現代生活接軌,成為宜居城市,需要政府與全體市民共同努力。因此2014「魅色臺南-社區色彩改造」希望透過企業與政府單位的合作,將色彩改造社區競賽活動持續推動,鼓勵所有在地社區住民自發性地思考與行動,為臺南豐盛的社區能量,添加更多創意與活力。



文化局與得利塗料攜手規劃的第一場生活美學饗宴-「魅色臺南色彩工作坊」,邀請雲科大曾啟雄教授主講「臺南古都色彩分享」、跨領域藝術創作者兼東海大學美術系張惠蘭教授傳授「色彩煉金術」、「理性與感性的交織-色彩在公共空間的角色」、「為生活增添色彩-從選色到配色」等色彩知識,精彩課程不容錯過。活動精神除了結合公共空間環境色彩改造魅力外,更呈現文化局在社區營造的一貫主張:「讓民眾對居住的環境擁有發言權,能夠選擇並營造出所要的生活樣貌」。



報名自即日起至103年5月22日下午5:00止,填妥報名表後,請E-mail:k74569123 @yahoo.com.tw。更多關於「魅色臺南」徵選活動訊息請至臺南市政府文化局網頁「http://culture.tainan.gov.tw/熱門主題區「社區營造」-臺南市社區總體營造資訊網-公佈欄-最新消息」瀏覽。

返回首頁